¤↗30歲女人該如何畫眼影↖¤ | 台灣美容網

 

A-A+

¤↗30歲女人該如何畫眼影↖¤

2013年12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0歲女人該如何畫眼影

  HR望眼影 RMB380

  YSL四色眼影 RMB460

  Guerlain金鑽三色眼妝盒 RMB460

  Dior之韻彩妝盒 RMB550

  顏色是選擇關鍵

  恰當的顏色與質地對熟女來說是不可忽視的,首先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色彩,有時候,明明那張臉已經將年齡展現的一覽無餘,卻硬是用明黃色、嫩綠的眼影塗滿整個區域,這樣無疑會成為笑柄。

  推薦:

  棕色、灰色、深藍色是最適合熟女的顏色

  如果是膚色相對白皙的女性可以選擇使用明亮的色調作為點綴,尤其如果你下班之後仍要參加重要晚宴,那麼就用明亮的色調點綴起來。

  提示:

  對於時尚派的熟女來講,可以挑選帶有珠光的產品來提亮眼部的妝效,在燈光下小小閃爍的亮點瞬間提升你眼光的魅力。

30歲女人該如何畫眼影

  Estee Lauder靛彩四色眼影 RMB495

  L』Oreal魅力煥彩巨星私藏系列眼影 RMB99

  Shiseido新魅彩絲彩眼影 RMB320

  Givenchy魅力四色眼彩 RMB430

  DHC三色眼影 RMB200

  推薦:

  多色眼影盒更加適合熟女們快節奏的生活方式,而且品牌會設計好最佳搭配的顏色組合,不但讓人有充分的選擇餘地,更便於攜帶。

  提示:白色眼影可以當作彩妝的點睛之物,非常實用,每次化妝之後在鼻樑、眼下、額頭、下巴處輕掃,即可展現與眾不同的立體感,效果卓越而又不易察覺。

  造型師 張人之告訴你

  張人之 P&G Beauty中國區執行創意總監/ 東田造型資深造型師/ 著作《四季美妝造型》

  1、膏狀眼影:質地較濃稠,能營造充滿光澤感的妝效。

  極易脫妝,經常眨眼會使得眼皮處出現一條白線更適合適合牛刀小試的化妝新手

  2、粉狀眼影:容易上色,持久力最佳,更適合描繪細節及幾種顏色的過渡

  一天下來會有浮粉的情況,而且不適合單色漸層效果的眼妝營造的妝效沉穩、大方,適合都市白領營造幹練、精緻的形象

  3、液體眼影:液狀眼影滋潤性好,適合描畫輪廓線分明、顏色誇張的眼妝。

  易脫妝,持久力差,因為瞬間變干,很難暈染不是化妝高手不建議使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