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精巧妝容擋住浮腫眼睛≥▓ | 台灣美容網

 

A-A+

▓≤用精巧妝容擋住浮腫眼睛≥▓

2014年01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浮腫主要是眼下的皮膚很薄很鬆導致水分停留在那裡。

  清除的方法: 1、睡前認真清潔眼圈。 2、可用有輕微緊膚性質的冷藏小黃瓜,切片敷在眼皮上休息十分鐘。 3、用幾個枕頭採取高枕高睡法會自然消腫。 4、削成薄片的生薯或壓成茸敷眼15分鐘也是消腫的有效方法。

  可是如果清早起床,才發現眼皮浮腫,又來不及護理。這可怎麼為哪? 上下眼瞼隆起,眼皮浮腫,眼睛看起來更小,化妝重點是利用眼影和明亮色配合,使浮腫的眼皮平伏或凹陷。首先,要讓浮腫的上眼瞼看起來有深陷感,可薄塗深暗色粉底作陰影,塗滿整個眼眶使之平伏,使底色有低陷感,必須和明亮色配合。如眉梢下、下眼瞼之下抹入明亮色強調立體感。

  上眼瞼採用雙色陰影,但以不帶紅色調的棕或灰為合適。因棕色系列有成年的味道,灰色系列則帶自然感。上眼瞼邊向上暈染開時色調要由深變淺。 眼線從上眼尾稍向外側伸展,眼周清峻減緩眼瞼浮腫的印象。眉尾不能修得太細,否則強調了眼瞼,眼睛看起來會更腫,眉形要粗,而略近直線,能在一定程度上掩蓋浮腫的眼瞼。

  雖說皺紋、皮膚鬆弛與單眼皮、雙眼皮並沒有直接的關係,可是眼睛浮腫的確在單眼皮的人群中比較常見。 浮腫是脂肪在作怪 單眼皮或雙眼皮,是由上眼瞼的脂肪量決定的。如果上眼瞼皮膚的脂肪量少,就會形成褶皺,也就是雙眼皮;而上眼瞼脂肪量高,則難以形成褶皺,就成了單眼皮。因為單眼皮的眼瞼中脂肪含量高,容易顯得眼睛浮腫。如果屬於單眼皮中眼皮較厚的類型,眼睛浮腫更是意料中的事了。

  預防眼皮發福 早晨眼皮容易浮腫,是因為晚上休息時肌肉停止活動,血液循環不暢造成的。所以經常運動眼周肌肉,使眼部表情更豐富,這是預防眼部浮腫的長效良方。閉上眼睛,用手去感覺眼窩邊緣的骨骼,然後用中指由眼窩外沿向內輕輕打圈,直至眉眼及鼻樑處稍微加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