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後天努力去斑史≯∽ | 台灣美容網

 

A-A+

∽≮章子怡後天努力去斑史≯∽

2012年09月29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章子怡後天努力去斑史

  在這次的柏林電影節上,章子怡可謂是高調亮相,一身長裙禮服搭配名貴皮草披肩,大氣而又典雅,頸上璀璨奪目的鑽飾更是為她整個人增色不少,尤其值得矚目的是她在強烈鎂光燈下聚焦的臉部肌膚仍然顯得白皙靚麗,毫無瑕疵。
  章子怡臉部肌膚白皙靚麗
  章子怡的膚質並不好。從讀書時代開始,她的皮膚在媒體的曝光下經常可見長痘,色斑和暗黃等問題。可是隨著年歲的增長,她的皮膚狀況非但沒有惡化,反而變得更加美白靚麗,尤其是色斑和暗黃更是消失不見。美眉們不禁要問,單靠化妝,真的這麼有效麼?
  想知道章子怡是如何祛斑的麼?呵呵,很難!因為明星一般不會透露他們的保養秘訣,而很多透露出來的不外乎就是什麼羊胎素、肉毒素之類的,普通人根本玩不起。不過這次卻有點匪夷所思……
  章子怡借用化妝師的祛斑
  由於章子怡這次要在柏林的出席《梅蘭芳》的首映,原本離電影節還有半個月,臉上的色斑卻因為拍攝時日照過猛而日漸明顯,在去柏林的路上為此事一直憂心忡忡,不想電影節當日卻容光煥發,高調出場。事後據業內人士爆料,當時章子怡用的的居然是化妝師美眉的祛斑霜——一種含有莓多酚因子的祛斑產品,章子怡很驚訝之餘笑談自己參加完電影節後也去買一套。

  章子怡歪打正著
  原來明星也可以很烏龍,各位愛美的美眉千辛萬苦的想知道明星的保養秘笈,其實明星也很難說得清楚,章子怡不就歪打正著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祛斑產品?(人家還有專人伺候)奉勸各位美眉,堅持+勤奮+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與方式,才能和明星一樣年輕美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