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教你草根祛斑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大S教你草根祛斑法】◇

2012年12月14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S教你草根祛斑法

  大S(徐熙媛)的美容方法,被愛美女士廣為推崇,傳說招招都是「狠招」,但是事實真的如此嗎?小編的觀點是,要相信美容大王確實有些好招,可是,在「明星」這個光環下,有太多太多華而不實的美麗謊言,所以在追逐美麗的過程中,大家一定要理智對待!今天就讓我們來揭秘大S的祛斑美容謊言,為草根祛斑之路指明正確方向。
  1.檸檬是對付斑點的高手?
  【闢謠解密】檸檬酸是果酸的一種,的確可以起到清理皮層的作用。但如果你拿來敷臉,就要注意,檸檬的感光作用。事實上,檸檬的美白祛斑作用微乎其微,如果你敷了檸檬再曬太陽,反倒會讓皮膚變黑,而且更會爬色斑出來。所以要美白祛斑成分確實很重要,但僅是天然成分還不夠,我們需要真正有效能祛斑的東西
  2.多打幾層粉底就能夠讓肌膚完美無瑕
  【闢謠解密】任何人都希望自己化妝後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就像明星一樣,在鎂光燈底下,簡直如嬰兒一般,沒有一點缺憾。有人說:看起來皮膚很好其實是因為化妝師給她們打了好多層粉底。的確是這樣,但是,粉底針對斑點皮膚可不是長久之計。頂多可以暫時遮一遮,粉底打的過多,也容易堵塞毛孔。總結起來,斑點的形成原因眾多,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護膚品中含有過量的鉛和汞等化學成分。這些成分容易導致皮膚暗沉,色素沉澱,於是形成斑點。所以說粉底只是一個治標不治本的下下策,正確的方法是選擇一款專業科學的祛斑產品,從本質上改變斑點肌膚的問題。
  3.黑色食物會讓肌膚變黑,而白色食物則會讓你變白?
  【闢謠解密】膚色的黑或白,決定於體內的麥拉寧色素多少及分佈的形態。但並非是黑色食物讓人變黑,白色食物讓人變白,這個是沒有科學依據的。我們臉上的斑點,一半來自天生、一半來自於後天的因素,例如紫外線照射、月經來前、懷孕等。不過要提醒各位,避免過度食用以下食物,例如芹菜、韭菜、香菜、紅豆等容易感光的食物,吃多了在紫外線照射下容易產生黑斑。 所以說在調理斑點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飲食作息習慣,還有配合有效的祛斑產品,雙管齊下的擊退斑點
大S教你草根祛斑法

  美體小鋪白樹維他命淡斑美白精華
  美體小鋪的這款美白精華是最新推出的,它家的東西普遍評價是不痛不癢。不會出現網友大讚或者大罵的極端現象。美體小鋪在中國還沒有設立專櫃,但是傳說在國外是很普通牌子,類似於中國的大寶。它家的護膚品功效種類繁多,感覺是每種護膚功效都包括,可是沒有一種護膚功效做的很精的
  雅詩蘭黛美白深層祛斑精華膏
  雅詩蘭黛一直是護膚品界的龍頭老大,它家產品的口碑一直非常不錯。但是就這個祛斑產品而言,小編認為它不適合東方人的斑點膚質。雅詩蘭黛原產地在法國,祛斑成分是依據歐洲人的膚質特點研製而成。很多人使用後的普遍反應是,質地偏油,皮膚不好吸收。所以國人MM在選擇祛斑產品上,要選擇特別從亞洲人肌膚特性出發,專業研發適合黃種人的祛斑產品。

  擊破美容大王的祛斑謊言後,千萬不要覺得祛斑無門。以上總結只是為了讓你瞭解祛斑更真實更科學的一面,其實找對正確有效的祛斑產品,你的斑點不會永遠的的賴在臉上不走的
  高溫天氣時,人很容易就中暑,中暑後有一個民間流傳了千年的方法就是刮痧。很多人對於刮痧的印象也就停留於此了,其實,刮痧還可以幫助你祛斑去斑呢。也許,你會認為這種方法有些匪夷所思,但是,經過我們的講解,你一定會恍然大悟。老祖宗留下的傳統,可真是蘊藏了很多大道理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