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美白祛斑雙贏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美白祛斑雙贏攻略▉◣

2013年01月06日 祛斑,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有這樣的體會嗎?臉上的色素斑、黃褐斑、曬斑或是雀斑,在夏天顏色會很深,而天涼了就會淺淡許多。這是因為涼爽天氣的陽光遠沒有夏天強烈,在這個季節進行祛斑美白的護理,才不會被第二年的驕陽徹底摧毀。時下又進入了美白祛斑的最佳季節,讓我們抓緊時間,組織一場美白祛斑雙贏攻略,讓肌膚在受陽光傷害最小的冬季,從肌膚的細胞開始修護,真正讓肌膚從基底層白起來。

  一定要使用美白產品 專家認為,好的美白護膚品能夠在黑色素生成的不同階段對其進行抑制,達到抑制酪胺酸酵素的活躍程度,阻止黑色素產生,淡化斑塊的顏色,因此能夠改善整體膚色。 小提示:
  使用美白產品需要加強保濕 美白本身是一個淨化的過程,它令黑色素從表皮細胞脫落後,皮膚表層變乾淨的同時,自然也需要添加水分及其它營養來保護。所以在使用了美白祛斑產品的同時最好使用補充水分的乳液。
  皮膚分泌黑色素其實是肌膚抵抗紫外線侵襲的一種自我保護反應,美白護膚品只是抑制了這種反應,但是還需要為肌膚樹立一道防護的屏障,那就是防曬的屏障。只美白不防曬實際上是一種事倍功半的結果。 小提示:
  嚴重曬斑是「不可逆」的 在年紀輕的時候,曬太陽不一定會長斑,即使有一點不嚴重的曬斑,也會因為年輕,新陳代謝快而逐漸消失,但三四十歲以後,由於內分泌的影響,黑色素分泌較多,如果再頻繁的接觸陽光,皮膚的新陳代謝不順利,黑斑也就自然形成了。另外,目前科學家進一步證實UVA紫外線的損傷是可以累積的,而且是不可逆的。如果在童年僅一次起泡性曬傷就可以使以後患皮癌的危險增加一倍。

  蜂蜜雙仁面膜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斑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濕效果,讓面膜的效果更好。 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斑點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斑點會逐漸變淡。治療時要注意防曬。 紅酒蜂蜜面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皮膚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你應該增長的知識哦:
  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干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杏薏雙仁茶 杏仁和薏仁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及其它的營養,可為肌膚供給需要的營養,並都具有美白的作用,補充皮膚表皮層含水量,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速度,使膚色白嫩,光滑有彈性。 杏仁粉、薏仁粉各兩匙,加入240毫升開水沖泡,早晚喝一杯。 雙豆百合羹 綠豆所含的維生素能使黑色素還原,紅豆能解毒排毒、清熱去濕,百合有養膚潤膚的功效。 綠豆五錢、紅豆五錢、百合五錢用清水浸半小時;開大火煮滾後,收細火煮至豆熟;最後加入適量的糖或鹽,甜鹹兩食皆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