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太乾燥 麗人亦長斑】⊙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太乾燥 麗人亦長斑】⊙

2013年04月25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MM們從夏季防曬,轉入了秋季保濕、補水,雖一直在保濕,但臉上還是長疹子、斑點,難道秋季任然要使用美白祛斑產品嗎?據專家分析,秋季太乾燥,光保濕是不行的,維護皮膚健康需要溫和清潔和適當防曬

  秋季皮膚的皮脂腺分泌會逐漸減緩,皮膚易乾燥、緊繃、脫皮、瘙癢等症狀,護膚品需使用霜類。雖入秋後陽光比較溫和,但還需要使用防曬霜,否則皮膚易曬黑、曬傷,或出現色斑、膚色不均勻、皺紋等問題。

皮膚太乾燥 麗人亦長斑

  專家解釋,秋季皮膚變得乾燥,一旦乾燥就容易長斑,另外還要做好防曬工作。因陽光中含有UVA和UVB兩種紫外線,二者的穿透力和強度各有差別。晴天時,UVB的強度很高,對皮膚的傷害特別大,而在陰雨天及室內,雖UVB無法穿透雲層和玻璃,大大減弱了傷害,但UVA卻能穿透厚厚的雲層和絕大部分的透明玻璃。因此,即使秋冬季節,在室內辦公,也一樣要重視美白防曬產品的使用。

  最後提醒大家,在秋季不但要做適當的防曬工作,每天早晨起來,喝一杯白開水也是很有必有的。因為人體經過了一宿的代謝,體內的垃圾需要一個強有力的外作用幫助排泄,沒有任何糖分和營養物質的涼白開是最好的,且多喝水也是給肌膚補水的過程,可有效預防斑點出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