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不再來↙¤ | 台灣美容網

 

A-A+

¤↘雀斑,不再來↙¤

2013年05月27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經過一個夏天的日光照射,暴露於日光的身體部位上,你的雀斑是否又加深了呢? 雀斑的形成可能與日光或其它含有紫外線、放射線照射有關,也與染色體顯性遺傳有關,好發於皮膚細白的青年女性。

  患有雀斑的人,飲食上應經常食用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B2的食物,如香菜、油菜、柿椒、莧菜、芹菜、白蘿蔔、黃豆、豌豆、鮮棗、芒果、刺梨、杏、牛奶 、優格及奶油等。少吃不易消化和刺激性強的食物,少喝含有色素的飲料, 如濃茶、咖啡等可增加皮膚色素沉著的食品。?
  去斑食療方?
  · 去斑美膚汁:
  取紅蘿蔔、芹菜各50克,蘋果半個,雪梨1個,檸檬1/4個,放入攪果汁機 中攪汁,1次飲完,每週2~3次。?
  · 油菜檸檬雪梨汁:
  取油菜50克,檸檬1個,雪梨2個,共放攪果汁機中攪汁,1次飲完,每 周3~5次。
  · 胡蘿蔔汁:
  將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用鮮汁拍臉 ,待干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汁也有去斑作用。
  因為胡蘿蔔 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胡蘿蔔素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皮膚的 作用,並可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
  · 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每100克檸檬 汁中維生素C可高達22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白 嫩皮膚,防止皮膚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動脈硬化作用。?
  · 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 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
  · 果菜美膚汁:
  香菜、芹菜、黃瓜、草莓、檸檬各適量。將前4種果菜洗淨,攪汁,滴入檸 檬汁飲用,每日1次。有美顏增白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