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進入精緻護理的年齡了↙∽ | 台灣美容網

 

A-A+

∽↘應該進入精緻護理的年齡了↙∽

2012年08月20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應該進入精緻護理的年齡了

  春季的氣候儘管很適宜,但是還是會出現膚色不勻、肌膚缺少了光澤;膚質變得粗糙;毛孔日漸粗大;肌膚乾燥缺乏水分……所有這些細微的變化,都是肌膚在向你發出信號:應該進入精緻護理的年齡了。
  基礎護理
  肌膚的基礎護理
  1、保持肌膚的清潔。每天早晚兩次認真洗臉。
  2、如果是油性肌膚,可以使用針對油脂及暗瘡肌膚使用的護膚品。
  干性肌膚護理
  3、干性肌膚或是極干性肌膚要開始使用眼霜或滋潤抗皺霜。
  4、滋潤產品要選擇保濕度高、油分少的潤膚露或潤膚乳液。
  保護皮膚PH值
  5、不要因為「懼怕油光」而經常使用深層潔面品,過度潔面容易破壞皮膚的pH值。
  6、每天外出要塗抹防曬霜,而且最好是不含油分的。
應該進入精緻護理的年齡了

  重點防護
  1、面膜:除了每天的基礎護膚之外,如果能堅持每個星期敷兩次面膜,就能把肌膚的好狀態保持下去。面膜的原理是利用厚厚一層不同作用和成分的敷料敷在臉部,阻隔肌膚與空氣的接觸。當這一層敷料緊緊地貼在肌膚上時,會因妨礙皮脂的分泌與汗水的蒸發而使肌膚溫度上升;肌膚的溫度上升之後,便會促進血液循環,使滲入肌膚的養分在細胞間更深更廣地擴散開,以舒緩肌膚上的細紋,增加肌膚的明亮度,調整不均勻的膚色等等,只有當肌膚表皮層的水分飽滿起來,肌膚看起來才會光滑緊致。總之,面膜是精緻護膚最普通也是最不可或缺的產品。
  2、眼霜:一般來說,23歲的肌膚還不需要使用眼霜,但對於干性或極干性肌膚,使用眼霜的時間要早一些,因為這類肌膚出現皺紋的年齡比較早,而皺紋一般又是最早出現在眼角。當你發現在一笑或是瞇眼的時候眼角出現了淺淺的細紋,就要開始使用眼霜了。眼霜的質地細膩,分子很小,會很快進入到肌膚的深層,這對於緩解肌膚的乾燥,減少眼角的幼紋,有很好的效果。

  3、精華素:當環境或氣候惡劣,或者是在情緒上承受了重大的壓力時,肌膚會出現明顯的乾燥、缺水或晦暗。如果這時使用了保濕面膜情況還不見好轉時,就該考慮使用精華素產品了。一般精華素內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強調密集性保養,並具有修復細胞、再生細胞的功能,產品使用後,肌膚狀況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改變,但要記住,在正常情況下不宜使用含有多種營養成分的精華素,以防止肌膚出現敏感現象。
  4、抗衰老產品:其實膚色開始不勻、肌膚缺少了光澤、膚質變得粗糙、肌膚乾燥缺乏水分等等這些現象就是老化的開始。而在這樣的時候,肌膚需要的是內在的深層調節,而這卻是普通的滋潤霜所不能提供的;而抗老化的產品首先能夠解決的就是肌膚缺水粗糙的現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