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全面應對無情的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全面應對無情的衰老】∞

2013年01月07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全面應對無情的衰老

  當我們正值盛年時,一定都會以為離衰老非常遙遠,但實際上從發育完成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機體就已經伴隨著自身的時鐘系統開始了無情的生命倒計時。肌膚皺紋也正是這樣悄悄爬上人們臉龐,使人在不知不覺中衰老。
  國際醫學界公認,生命最危險的敵人是衰老,其中局部變化是白髮或伴有脫髮、面部皮膚鬆弛、出現色斑、牙齒脫落等;腰腹部脂肪堆積、乳腺萎縮、乳房鬆弛下垂等;全身狀態衰退則是感覺易疲倦、心肺代償能力減退、視力、聽力逐漸減低、性功能減退等。
教你全面應對無情的衰老

  但所有女性應該明白的一點是,衰老是可以治療的,而人們通常卻更在意「延緩」衰老的說法。東南醫療美容醫院專家指出,女性要盡早地干預衰老過程,從而減慢衰老的速度,過有質量的生活。比如,女性的激素水平呈一條曲線發展,到達峰值之後,會逐漸下降,提前對下降過程進行干預,曲線下降就會趨於平緩;平時我們所講的調節生活方式算是一個輔助的抗衰老手段,因為很多人對於所謂的均衡飲食、規律生活根本無法完全遵照,如建議要一週三次吃魚,規定吃什麼樣的油好等等,這些習慣其實任何人都無法做到,因此需要醫學手段干預才能真正達到目的。

  據東南醫療美容醫院專家介紹,醫學的概念主要包括:疾病預防、飲食調整、運動鍛煉、激素替代和壓力管理等,是很全面的。在人們能接觸到的方式中,最常見的就是整形美容,即通過手術來達到延緩衰老的目的。此外,還有一些非手術手段,比如生物素注射美容、光動力技術(如雷射、光子、電波拉皮等)、藥妝品(果酸煥膚等)、美容SPA等,也可以讓人們「看起來年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