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度過抗皺抗衰老分水嶺←∽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度過抗皺抗衰老分水嶺←∽

2013年01月15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人都說25歲的肌膚還很年輕,其實這只是表面現象,實際上皮膚的生長期一般在25歲左右就結束了,之後,生長與老化要同時進行,也就是說25歲是年輕肌膚與老化肌膚的分水嶺。

如何度過抗皺抗衰老分水嶺


  一 眼部
  肌膚厚度、活動率和環境都是影響肌膚衰老的重要因素,最為脆弱的面部皮膚位於眼睛的輪廓與嘴邊。眼睛輪廓結合著非常薄和脆弱的膚質,微血管也會積累色素而造成黑眼圈,導致加速老化過程。而且因為眼部肌膚活動率高和暴露於環境污染的因素,更有可能產生第一道老化的跡象。所以,這個位置必須特別呵護照顧。
  二 唇部
  而唇部也有極為脆弱的角質層,如果很乾燥,唇紋會讓人畢顯老態。一支好的抗老產品除了含有效的活性成分以外,也一定得是一罐非常好的保濕產品來保護肌膚的代謝功能。
  防皺工作並不是一個大工程,一點都不麻煩,但要堅持不懈,幾年之後就會看出你與同齡人的差異。

如何度過抗皺抗衰老分水嶺

  經常做做有效按摩
  眼部周圍小幼紋:每天用中指的指肚沿下眼瞼的內側向外側,稍微用力進行滑動按摩,返回時在肌膚上輕輕地滑動,反覆6次,上眼瞼也是同樣的方法。
  嘴部周圍小幼紋: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肚,從下唇的中央向外側嘴角的上方推滑,返回時在肌膚上輕輕地滑動,反覆6次,上唇也同樣。  隨手可做的美顏抗皺

  水果、蔬菜去皺:香蕉搗爛後,加半湯匙橄欖油,攪拌均勻,塗在臉上對去皺有幫助;西瓜皮用清水洗淨擦臉,可使皮膚清爽潤滑;絲瓜也能去皺,將絲瓜汁混合酒精和蜜糖,把汁液塗在臉上,干後用清水洗淨。此外,可去皺的水果蔬菜還有黃瓜、西紅柿、草莓、橘子、栗子等。

如何度過抗皺抗衰老分水嶺

  茶葉去皺:茶葉含有豐富的化學成分,能夠推遲面部皺紋的出現或減少皺紋,還可防止多種影響面部的皮膚病,是天然的健美飲料。
  蜂蜜水去皺:早上空腹喝一杯槐花蜂蜜或是棗花蜂蜜,既可防止皺紋,又可排毒,長期堅持效果非常明顯。
  啤酒去皺:啤酒的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慾、幫助消化和清熱的作用,還含有大量維生素B、糖和蛋白質,所以適量喝點啤酒,可減少面部皺紋。
  咀嚼口香糖去皺:每天咀嚼15—20分鐘的口香糖有助於美容,這是因為咀嚼能促進面部肌肉運動,改善血液循環,提高皮膚細胞的代謝活動,從而使面部皺紋減少,面色紅潤。

如何度過抗皺抗衰老分水嶺

  防曬生力軍

  全年使用防曬霜。皺紋是身體老化的表現,而陽光又是皺紋的元兇,由於臭氧層的被破壞,陽光對皮膚的傷害越來越大,因此即使在冬季也要使用SPF8以上的防曬品。
  睡眠是重要保證
  晚上12點以前睡覺。充足的睡眠對皮膚非常重要。人的精神狀態、健康狀態及環境因素等都會對皮膚產生一定的影響。晚上10點至凌晨2點是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防皺品中的營養成分會得到最好的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