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曬也變黑妞 冬季美白更抓防曬】▓ | 台灣美容網

 

A-A+

▓【不曬也變黑妞 冬季美白更抓防曬】▓

2012年03月29日 【冬季美容】,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季防曬為何如此重要?  1.冬季臭氧層變稀薄所以紫外線便乘虛而入,尤其在陰雨的日子,看似沒有陽光從而忽略了防曬,紫外線反而高達危險界限,肌膚會在不知不覺中受到傷害。  2.由於寒冷,肌膚循環代謝機能遲緩,皮膚更新和修復的功能減弱。肌膚受到紫外線照射產生黑色素就會難以排出體外而形成惱人的斑點。
  冬季防曬品如何挑選?  1.清爽型的防曬換成滋潤型防曬。夏天由於氣溫高,我們會更偏愛清爽型的防曬,但是秋冬季我們要換掉原來的防曬,不妨選擇一些兼有防曬及保濕功能的產品。  2.不要盲目追求防曬指數。在秋冬,防曬指數可以選擇在SPF15~30之間的產品,沒必要給肌膚太大的壓力。  3.除了防曬霜,通過墨鏡、圍巾、打傘及避開最強陽光時段都可以很好的照顧秋冬脆弱的肌膚避免過量紫外線傷害。
  防曬服貼的小妙招  1.要想防曬不搓泥,首先要做好基礎保濕的工作。保濕精華、保濕霜、保濕面膜一個都不能少。  2.用化妝海綿來塗抹防曬霜,可以很自然服帖。化妝海綿保持8分濕潤,塗抹起來最棒。
  防曬補塗的小妙招  1.不要直接補塗,應該先用噴霧噴濕面部,用紙巾輕拍,將臉上多餘的油脂及粉塵擦去再補塗。

  2.如果肌膚太乾燥,可以再上一層保濕霜後再補塗防曬。  3.補塗的時候最好用拍打的方式來塗抹。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