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科技】⊙ | 台灣美容網

 

A-A+

⊙【祛斑科技】⊙

2013年06月09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你的世界裡,斑點就是那些純淨白紙上的黑色墨點,你的白皙與美麗總是輕易的就敗在了臉頰幾顆雀斑的手上。所以,要美白,除了要讓肌膚膚色變得白皙,更重要的是,要讓肌膚的斑點也隱身,實現真正的完美!現在,就來看看美白祛斑,可以進入何種境界吧!
  1、黑色素

  經常關注美容知識的人都知道,左右我們美白的主要物質是黑色素,黑色素是由黑色素細胞合成的。皮膚的黑色素細胞主要分佈在表皮的基底層,人的表皮約有20億個黑色素細胞,重約一克,平均每平方毫米有1560個黑色素細胞,對稱分佈於人身。所以,要想祛斑,其實本質就是祛除這些沉積在肌膚深層的黑色素。
  2、紫外線
  當皮膚接觸紫外線,就會產生一種叫麥拉寧的褐色色素,而麥拉寧原本的功效是保護任務完成後,就會變成污垢剝落。當身體新陳代謝欠佳,部分色素會留在皮膚表層,形成黑斑。
  3、過氧化脂質
  皮膚細胞受到紫外線照射後極易氧化,會制用一種叫過氧化脂質的有害物質,這種物質同樣會對真皮層造成傷害。
  4、生活不規律
  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到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晚上10時至早6時是細胞代謝會出現紊亂,導致黑色素增加、色斑生成。
  5、內分泌失調
  女人在經期、妊娠期極易使內分泌失調,是黑色素產生的高峰期。在這時期,女性的肌膚會更加脆弱,黑色素更不容易祛除。
  傳統美白不夠徹底
  以往傳統的美白化妝品大多數只是在皮膚表層進行美白,因此只是暫時性的祛除黑色素,既不能使肌膚恢復水嫩健康,也不能使肌膚由內而外的持久美白,有些產品即使起到了美白作用,也不能起到抗衰老作用,肌膚依舊不能恢復青春時的嫩白。所以,傳統的美白方式根本不能徹底美白肌膚。
  科技美白
  如今,女人美白的越來越與科技相結合
  美白針

  美白針,為數種具美白功效的西藥製劑組合而成的美白復方。美白針大致配劑約須4-5種不等,均為國家藥檢准字號制劑,可依個體膚質開具個性化美白配方。美白針以靜脈點滴形式注入體內,藥效維持4-8個月。美白針其美白機制主要是排解肝毒、加速新陳代謝、排出體內瘀積毒素,改善機體亞健康狀態,令肌膚瑩白亮麗由內透出來,從而達到美白之效。美白效果,自然又健康。
  黑臉娃娃
  黑臉娃娃美膚術的原理是:以進口炭元素作為介質攜帶更大的能量,利用其深層滲透的特性,待其進入毛孔後用雷射將炭粉粒子爆破,從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質;黑臉娃娃它所產生的高熱能量傳導至真皮層,會充分刺激皮膚細胞的更新和活力,激發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修復,黑臉娃娃利用肌體的天然修復功能,啟動新的膠原蛋白有序沉積和排列,從而實現瞬間除皺,消炎殺菌,分解色素,美白嫩膚,收縮毛孔,紋理修復等作用,從而全面改變皮膚質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