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防曬 拒絕爆炸獅子頭﹥▉ | 台灣美容網

 

A-A+

▉﹤頭髮防曬 拒絕爆炸獅子頭﹥▉

2013年06月09日 護發,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頭皮和髮絲同樣要抵禦日光侵害,紫外線會損傷和分解髮絲中的蛋白質、氨基酸和脂質,並且帶走大量水分。暴曬過久頭髮容易失去彈性、脆弱分杈,其實頭髮自身已不具備修復功能,更需要加倍呵護。
1  頭皮和髮絲同樣要抵禦日光侵害,其實頭髮自身已不具備修復功能,更需要加倍呵護。
  紫外線會損傷和分解髮絲中的營養  紫外線會損傷和分解髮絲中的蛋白質、氨基酸和脂質,並且帶走大量水分。暴曬過久頭髮容易失去彈性、脆弱分杈,尤其是燙染過後的頭髮,表面的毛鱗片張開,與紫外線接觸面積也較大,更易導致髮質枯黃、紛亂、暗淡無光,還會破壞頭髮中的色素。
  運用「前、後」金律

  前(預防):並非所有戶外運動都那麼幸運可以有「帽子戲法」來眷顧。因此,外出前可在頭髮上塗抹具有防護功效的免洗護髮素或防曬產品,然後用梳子梳理整齊,讓每一根髮絲都充分吸收養分。如果是長時間戶外運動,可隨身帶一瓶護髮噴霧,增加髮絲活力。  後(修護):如果你的頭髮已經受到損害,那就用修護型洗髮水急救。洗頭時則要輕輕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水不宜過熱,以免進一步損害髮質與光澤。夜晚睡覺時也是保濕修護的好時機,含有牛油果、橄欖油、茶多酚等成分的修護髮膜、油產品能夠使頭髮在短時間內得到最大修護。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