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皮膚一起 挑戰地心引力≥※ | 台灣美容網

 

A-A+

※≤與皮膚一起 挑戰地心引力≥※

2013年04月25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30歲,皮膚彷彿突然瑟縮在年輪的陰鬱裡,忘卻了十年前拂過臉頰的感覺如花瓣般輕柔嬌嫩。在街口的紅綠燈處停下,偷偷的將臉微微抬起一點,半閉著眼睛好讓別人看不到下巴上的重疊。夏日的陽光如此美好,誰不想奢求多一點的活力與青春?
30歲,皮膚彷彿突然瑟縮在年輪的陰鬱裡,忘卻了十年前拂過臉頰的感覺如花瓣般輕柔嬌嫩。在街口的紅綠燈處停下,偷偷的將臉微微抬起一點,半閉著眼睛好讓別人看不到下巴上的重疊。夏日的陽光如此美好,誰不想奢求多一點的活力與青春?
  誰在勾"引" 皮膚
  就像蓋房子一樣,房子的質量取決於所有建築材料的質量,那麼,是什麼構成了肌膚的彈性?研究表明,肌膚的鬆懈、下垂等現象都與地心引力有關。戰勝重力才是肌膚健康、富有彈性和活力的關鍵。
  先測測:你是否被勾"引"
  A. 最近肌膚摸起來粗粗的、沒有彈性;
  B. 毛孔粗大,兩頰乾燥;
  C. 肌膚受傷或曬黑,很難復原;
  D. 剛到三十,眼袋就"跳"出來搗亂;
  E. 體重沒超標,卻出現了雙下巴;
  F. 就算不笑,眼睛旁邊也有小細紋;
  G.肌膚黯淡無光,眼角、嘴角都有下垂的跡象。
  檢測結果:在以上述7項中,如果你的肌膚出現了上述兩項以上的情況,那麼,你"後青春期"的皮膚正處於嚴重的"假性近視",再不行動可就沒有回頭路了。

  皮膚為什麼被"引"誘
  專家研究發現,除了壓力、飲食不健康、缺乏運動、污染、氣候多變、吸煙、藥物、酒精、不恰當的護膚、更年期等情況外,地心引力佔一個人衰老進程的20%。而人體皮膚的總重量約佔人體重的5%~15%,而光滑、緊致、充滿彈性的肌膚需要皮膚細胞及其真皮層保持高水平的再生狀態,而再生需要機體提供足夠的生物活性成分。空氣污染越嚴重,裸露皮膚的面積越大、時間越長,受損害的可能性就越大。人體的皮膚是人類健康美容的衛士,具有屏障、調節、自穩和代謝四大功能。而隨著地球環境污染日益加劇,地心引力對皮膚的影響也就越大。
  3招輕鬆挑戰地心引力
  臉頰是整個肌體中,常年外露、飽經風霜和酷暑的部位,對它的護理至為重要。除了使用護膚品之外,還要掌握正確科學性護理方法。
  

  宣戰第1招:高效緊膚方案

  日間重點:瘦臉洗面奶+緊膚水+緊膚精華液+眼部凝膠+緊膚乳液(霜)+防曬
  晚間重點:柔膚水+植物精華液+眼部凝膠+抗老乳液(霜)
  不管是清晨起床還是下班回家,你最不能忽略的就是洗臉。不要以為洗臉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抵禦重力的重點就是讓你皮膚的血液循環更快,具體程序如下:
  1. 將浸過熱水的毛巾(水溫以稍有點燙手為宜),輕輕蓋在臉上(當然如果臉上有彩妝,就要先用卸妝卸妝),用手指將毛巾輕輕往下壓,令毛巾貼緊面部和眼部皮膚,讓毛巾上的熱氣停留約30秒,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
  2.使用纖面潔面產品清潔時,需要以繞圓圈的手勢(用指腹輕輕地向上按摩清洗)。
  用毛巾吸乾面部水分,舀一匙食鹽,倒在手心,加點熱水化成濃濃的溶液,再將溶液像抹洗面奶似的遍抹面部(眼部除外),輕輕劃圈按摩(手上的力度一定要輕,因為有些食鹽結晶可能沒充分溶解,用力稍大就會搓傷皮膚),30秒後用清水洗淨。
  3.潔面程序完成後,以拍打的方式上緊膚水,全臉均勻拍打約100下,不但可促進血液循環,還能使肌膚光滑有彈性,不必擔心地心引力來拜訪。

  4. 敷過緊膚水之後,還應選擇有緊膚或提升作用的精華液,給臉蛋補給彈力的營養劑。
  5.最後擦上眼部緊膚凝膠,或是滋潤度高的乳霜。還可以塗點防曬霜。 宣戰第2招:按摩提升方案
  每天用10分鐘的時間,讓面部肌膚深呼吸,讓肌膚充盈著蓬勃的活力。緊膚按摩前要先抹瘦臉產品,再按壓穴位並進行按摩。
  1、塗上瘦臉霜,放鬆臉部肌肉
  按摩從下顎開始,到耳邊,然後再以額頭為中心點向外側按摩。眼周的按摩方法是從鼻子到眼角兩側做旋轉式按摩。
  2、將下顎的凹陷處往上壓
  順著臉的線條向上壓,讓臉部線條逐漸清晰起來,動作要有力但避免戳傷下巴的凹陷處,同樣做3次,每次3秒鐘。
  3、沿著眉骨按摩眼皮
  兩眉用食指輕壓,要沿著眼睛的上方骨,按摩到眼尾處。同樣也是做3次,每次3秒鐘。
  4、往上捏下巴和兩頰的肉
  大拇指往上捏,食指協助,兩指合作輕捏多餘的肉,由下往上,每個地方做3次。
  5、柔和臉部線條
  大拇指、食指、中指,三指一起捏起下巴的肉塊,順著臉部的線條,從下顎往外運動,每個地方做3次。
  6、全臉歸整運動
  用手掌將整個臉部皮膚往上提拉,你會感覺到臉部突然變得緊致有彈性,要記住動作是往斜方向輕輕來回按摩,來回做10次。
  7、緊致頸項
  最後雙手放到脖子滑至鎖骨部位,輕輕壓著鎖骨的凹陷處,全部的肌肉放鬆,並結束按摩動作,每次3秒鐘,同樣做3次。
  宣戰第3招:緊膚營養方案
  除了使用產品和手法之外,你不妨自己配製一些特別的緊膚食品,你可以在中藥材店、副食店買到材料。
  緊膚特別營養
  在抵抗地心引力的飲食計畫中,你也不要忽略以下幾點:
  1. 每天喝四杯水,其中包括一杯鮮果汁。
  2.每天吃一種海產品。
  3.每天至少吃一種下列蔬菜:筍、白蘿蔔、紅蘿蔔、洋蔥、韭菜。
  4.每週吃一次牛肉。
  5.每週吃一次動物肝臟。

  6.每週至少吃一至兩次有黃豆、綠豆、蠶豆、扁豆做的菜。
  7.每天喝豆漿或牛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