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3部曲打造完美陶瓷肌】◎ | 台灣美容網

 

A-A+

◎【遮瑕3部曲打造完美陶瓷肌】◎

2012年04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遮瑕,就像是美味菜餚中加入了提味的調味料一般,能將膚色粉飾的更均勻柔。臉部有小瑕疵是難免的,但是有些人卻能有白瓷般完美無瑕的肌膚,是不是令你羨慕不已?這完全要歸功於高明的遮瑕手法哦。

  完美無暇的妝容,底妝和遮瑕的搭配就變得非常重要!細紋、斑點、黑眼圈都要遮,但要先遮瑕還是先上底妝呢­你也跟達人學習遮瑕三部曲,冬季薄又透的底妝遮瑕術,讓你學一次立即上手。一起做個完美女人吧!

  1、先上底妝後遮瑕

  專業彩妝師建議,魅麗美人在打造無瑕妝容時,應先打底後遮瑕,如此一來遮瑕品才不會被上妝工具給推散。

  2、不同問題使用不同的遮瑕產品

  魅麗美人較常出現的臉部問題就是法令紋、黑眼圈與斑點,提醒不同部位應使用不同的遮瑕質地的產品,才能輕而易舉解決臉部問題。

  3、遮瑕工具為主,指腹為輔

  市售的遮瑕產品很多,但MM在遮瑕時,應先使用專業的遮瑕工具,因為若直接用指腹沾取遮瑕膏,手部的溫度與指紋會影響到遮瑕產品蓋在臉部以後的效果。

  1、斑點:先利用遮瑕筆沾取適量遮瑕膏,再以輕點的方式蓋在需要遮瑕的斑點上。

  2、法令紋線:利用有珠光的遮瑕品,藉由珠光反折光的效果,來模糊掉紋路。

  3、面積大的黑眼圈:眼睛下方的部分較為乾燥,可使用較潤澤的遮瑕產品來遮瑕。

  無暇美肌遮瑕品推薦:

  參考價格:¥168.0/4.2g

  產品簡介:適用於皮膚瘀青,手術後皮膚瘀血,黑眼圈和靜脈曲張等。綠色遮暇筆適用於紅色基調瑕疵,如術後紅腫,新疤痕,紅斑及胎記。黃色遮暇筆適用於藍色基調瑕疵和黑眼圈。

  點評:真正無防腐劑、無香料配方,完全適合高度敏感肌膚,且擁有更加優秀的遮蓋力!質地絲般柔滑,易於上妝,瞬間令瑕疵不留痕跡。防水、抗汗配方令妝容輕盈、持久自然;特有SPF15防曬指數,可充分保護敏感肌膚免受日光侵害。

  參考價格:¥158.0/1.5ml

  產品簡介:添加了日本上限濃度的輔酶Q10、橄欖精華油、透明質酸、維生素C誘導體、以及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融合了護膚、彩妝、芳香的3種美肌循環,令上妝過程滿載幸福感。

  點評:添加了以玫瑰粉紅色調為主的復合珠光,利用特有光效,改善膚色,呈現明亮、柔滑的自然妝效。能輕薄地溶於肌膚,完美貼合易脫妝的眼周,而絲毫沒有粘膩、厚重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