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性抗老方案 讓年齡不再對你念皺語≥◆ | 台灣美容網

 

A-A+

◆≤針對性抗老方案 讓年齡不再對你念皺語≥◆

2014年02月27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大部分女性都有較強的護膚意識,但肌膚老化問題還是頻頻出現,這可能是你的抗老方法出了問題。不同年齡,肌膚呈現的老化現象也不一樣,所以平時需要呵護的方式及方法也要有所調整。為大家準備的超詳細的針對抗老方案,一起來看看吧。
  一、分齡抗老方案  1.25-30:女人一過25歲,肌膚的生理機能就開始漸漸滑坡,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皮膚細胞中鎖水的透明質酸減少,所以肌膚容易面臨乾燥、粗糙及產生表情紋等問題,在這個階段,強化保濕及抗自由基破壞就顯得尤為重要。  2.30-35:30歲的女人因為荷爾蒙下降,加上平時兼顧家人及事業,身心往往容易過度疲憊,雙重壓力也會影響肌膚的正常工作,造成膠原蛋白流失,使肌膚輪廓下垂、黯沉、鬆弛。這個階段在產品的選擇上要注意不要使用過於滋潤的產品,造成肌膚的過度負擔;另一方面則要針對毛孔、紋路、缺水等多重肌膚問題,選擇有效的保養成分來改善肌膚,鞏固肌膚彈性,防止膠原蛋白流失。  3.35歲以上:這個階段的女性皮膚容易出現深度皺紋及彈力下降等問題,所以這個階段的女性最大的課題便是如何抗老化。在產品上要選擇能深度修護受損細胞。提高肌膚自身修復機能的產品,從而達到修護皺紋、逆轉時光的效果。  二、狙擊每道皺紋  1.狙擊目標:眼睛  表現症狀:細紋、黑眼圈  攻克之道:  a、眼睛其實很需要水的滋潤,喝飽了水的眼部肌膚,有彈性而且柔軟,哪裡還會產生皺紋?常用眼膜會有助於眼部肌膚滋養。  b、養成用眼霜的好習慣,滋潤型的眼霜是護膚的常備武器。  c、要注意不應連續長時間地用眼,不要狠揉眼睛過於激烈地拉扯眼部皮膚。同時避免不良表情,如使勁瞇眼看東西,或伏案午睡,將眼部和面部壓出皺紋等等。  2.狙擊目標:頸部  表現症狀:頸紋  攻克之道:

  a、預防頸部皺紋的辦法就是自己動手做頸部按摩。將含有使頸部皮膚緊致、抗老化成分的頸霜均勻塗抹在頸部,雙手由下往上提拉頸部肌肉。  b、要溫柔地對待頸部,選擇合適的寢具,因為柔軟的床褥會造成臀部和脊背呈W形下陷,導致頸骨前傾。睡覺時選稍硬些的大枕頭比較科學,枕頭的最佳高度在8厘米左右,擺放在脖子的凹陷處。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