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控油清涼度夏◣∽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控油清涼度夏◣∽

2012年08月30日 【夏季美容】,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控油清涼度夏

  清涼度夏小貼士
  1 清爽香芬,童年的純真味道
  酷熱的天氣如果搭配濃烈的味道,反而會讓人感覺煩躁、憋悶,因此你的香水也得隨「季」應變。夏季千萬別再噴那些氣味濃艷的香水,選擇一些帶有水果、森林等氣味的清爽香芬,輕鬆營造甜美純真的氛圍。
  2 清涼無汗,我自有高招
  從市面上形形色色的止汗香體產品中,選出適合自己的一款,每天清早出門前塗抹,雖然不能真的「無汗」,卻能讓你避免汗味的騷擾。 
肌膚控油清涼度夏

  3 隨時降溫的保濕噴霧
  曬太陽、吹熱風……肌膚熱得透不過氣?這時,保濕噴霧就是肌膚最迅速的降溫劑,在距離面部肌膚15厘米處將噴霧均勻噴在臉部肌膚上,然後用柔軟的面紙輕輕拭乾,肌膚即刻變清涼。
  省錢提示:你可以自己準備一個小噴壺,裝上普通的無酒精化妝水,效果一樣,你就無須特意購買了!
  4 保濕面膜,肌膚的一客冰激凌

  夏天敷面膜與冬季相比絕對是一種享受,濕濕的、涼涼的,對曬了一天的肌膚來說,真舒服呀!而且保濕面膜還能快速、充足地為肌膚補充水分。建議你可以先將面膜放在冰箱裡冷藏十分鐘之後再敷,能感覺彷彿沁入心底的清涼。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