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頸紋曝真齡 6招讓頸紋別找你◤※ | 台灣美容網

 

A-A+

※◥明星頸紋曝真齡 6招讓頸紋別找你◤※

2014年03月02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8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頸紋往往是暴露女性年齡的重要部位,縱使臉上如何容光煥發,只要頸上有幾道深深淺淺的橫褶,自然讓美麗「打折」,就算是擁有精緻面容的明星,也會被頸紋纏上,讓我們通過明星的頸部肌膚,看看頸部護理需要哪幾件事。
7  為什麼會有頸紋?  我們頸部的肌膚質地與眼周相似,薄,血管多,容易出現皺紋,還一出現就難去除。而我們對於頸部的護膚總是疏於面部,就看那些護膚品,針對頸部的少之又少。而且你是不是也是只給面部防曬,對於頸部總是有一搭無一搭的?再加上低頭、轉頭、穿高領衣服帶項鏈這些自然的行為,頸部所受壓力真是難以承受之重啊。  用頸霜有講究  由於頸部肌膚的特殊性,專門的頸部護理產品比面部產品清爽得多,因此成分上多為玻尿酸、維他命 B5及膠原蛋白等強化補水保濕並溫和易吸收的,同時要想效果顯著,還需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
  手法一  將頸霜均勻塗抹在頸部並斜向上至耳後,將除拇指以外的剩餘四指併攏,這四指的力道相對比較柔和,微昂起頭,將頸部肌膚拉抻平整,而後用這四指的指腹對頸部進行自下而上的輕柔按摩。  手法二  以右手按摩左側頸部,由胸前往上按撫到下頜處,以左手按摩右側頸部,同樣由胸部上撫到下頜處。反覆十次,但若感覺頸霜已被吸收,再按摩只會加大摩擦時馬上停止。  用身體乳代替頸霜  如果你覺得專門買個頸霜不值得,那麼一些質地輕薄的面霜或身體乳也可擔此大任,最重要的是,需要具有抗皺、緊致的功效,同時保濕功效也不錯才行。
  頸部防曬很重要  千萬別忘了為頸部防曬,而且要比面部更加仔細。首先,要選擇清爽的防曬品,防曬係數三十倍以上,並在出門前十五分鐘均勻塗抹。如果你能保證每三四個小時就為面部補塗一次,那也請這樣細心地對待頸部!  頸部也要卸妝  既然做了防曬,就關係到卸妝。當將面部卸妝產品用於頸部時,最重要的是手法。仍是以四指併攏,以指腹自下而上,自前向斜後上方按摩清潔,若使用了卸妝油,則還需一次基礎清潔品進行二次清潔才算徹底。

  頸部飾品也容易導致頸紋  還有一個頸部需注意的問題就是衣物和項鏈,這些潛在的刺激性很可能成為頸部衰老症狀的另一重要誘因。純棉及真絲衣服刺激最小,相比針織和化纖類,對頸部肌膚更好;而項鏈的材質雖不強調只能金銀,但一定要是提前測試,看看肌膚會否敏感。而一旦出現敏感,不要抓撓,因為手太髒了,應該先進行清潔,摘掉飾物,而不是馬上用藥。藥物會讓脆弱的頸部肌膚變得粗糙及更脆弱,這將比面部問題難以修復。(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