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內養法 調出真美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真功夫內養法 調出真美肌膚↙▓

2012年12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的美由內而外,真正的美麗法則不能只停留在花費大量的金錢和精力,去尋找適合自己的「那一瓶保養品」,而要懂得從身體的內在健康著手,向外解決肌膚問題,才是「四兩撥千金」的美肌真功夫。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無論是流連在化妝品櫃檯的消費高手,還是論壇上對庫存保養品如數家珍、曬到飽的發燒族,都熱衷於討論怎樣讓自己化妝品上的銀子花得更值。然而,精打細算下來的結果總是梳妝台上的化妝品堆積如山,卻依然感歎:「該用哪一瓶呢?」
  存貨本身就是一種浪費,因為你的肌膚問題依然存在。這時,只需要你撥出20%的精力去關注自己肌體的健康,也許就解決了肌膚問題的80%!

真功夫內養法 調出真美肌膚

  Replace去角質霜+美白面膜+煥膚面霜
  俗話說,顏面反映的是一個人全身的健康,當你開始不停地購置去角質產品、亮膚面霜或美白面膜時,你一定在為自己的膚色晦暗無光煩惱。昂貴的保養品可以在一時給予你心靈的安慰和肌膚短暫的恢復,卻無法徹底解決壓力過重、體內毒素淤積的問題,晦暗肌膚狀態也會隨時反攻回來。
  實際上,女性在步入成熟的階段就要開始關注肌體的排毒,是防止以後成為黃臉婆的根本之道。不會打亂生活習慣的簡單的3步驟,就能輕鬆完成基本的排毒工作。
  1.喝水防便秘:喝水是最輕鬆和有效的防止便秘的方法,每天至少一升白開水,堅持下去,皮膚就會自然地透出潤澤的光芒。美容教父牛爾老師也曾公佈他每天清晨喝一小杯橄欖油幫助潤腸排毒,你不妨也借來一試。
  2.粗纖維飲食開胃解毒:蘋果、蔬菜、小米、大麥等粗纖維的五穀雜糧,是腸胃的優質清道夫。這些食物中的維生素含量也很高,有助於改善膚色。
  3.堅持運動和按摩:運動促進腸胃蠕動,增強身體活力,有效排除體內的廢物和毒素,是沒有任何副作用的最佳的排毒選擇。如果沒有時間堅持運動,每天睡前的腹部按摩也有效果,每次順時針逆時針交替按摩10分鐘,不麻煩吧?
  Replace祛斑霜+眼霜+遮瑕膏
  很多化妝品專家也坦言,市場上的保養品對頑固色斑、黑眼圈這樣的問題也基本無能為力。中醫認為,眼睛是人體五臟六腑之精氣上注於目而形成的,當五臟,特別是肝腎的氣血衰弱時,面目的肌膚得不到滋養,也會漸漸表現為色斑沉澱、眼圈晦暗、眼角魚尾紋增多。

  1.藥膳養肝腎:黑色食品具有強身益肝腎,增強免疫力的作用,比如黑色雜糧、黑芝麻、紫菜、黑色水果、烏雞等都是養顏的佳品。另外,養肝首先要保證睡眠,經常熬夜對肝臟的損害尤為嚴重。
  2.點穴按摩:還記得小時候的眼保健操嗎?工作以後也要保持這個習慣呀!絲竹空穴、太陽穴、四白穴、睛明穴等等眼部周圍的穴位,不僅能讓眼睛永遠清澈透明,還有去除眼袋和黑眼圈的作用,每天利用工休的時間做上5分鐘,也許你就可以擺脫對那些高機能眼霜、祛斑霜的依賴了。
  Replace去皺保濕霜+控油精華+緊致面膜
  身為女人我們都知道,適當分泌的雌激素可以讓肌膚細膩光滑、水油平衡,是紅顏不老的秘方。當你的肌膚出現痘痘、乾燥脫皮、皺紋、鬆弛時,不要急於寄希望於那些控油精華或天價面霜,也許這些肌膚的表現並不來源於肌膚本身,而是由於身體的荷爾蒙分泌不均衡造成的。因此,懂得自己的生理週期,並在適當的時候呵護激素分泌的均衡,其美容價值遠遠高於你對保養品的執著。  1.減壓冥想:壓力過大會造成卵巢的早衰,讓女人提前進入衰老期,所以在工作之餘用調整呼吸或者瑜伽的方式,修煉氣質,調節注意力,是保養卵巢的好方法。

  2.喝豆漿:女性常喝豆漿可以調節體內雌性激素的水平,使分泌週期的變化保持正常。不過要注意不能空腹喝,另外也不要衝入雞蛋或跟藥物一起飲用。
  3. 28天的肌膚調理:在女性生理週期的每一個階段,根據身體狀況調整護膚計畫,特別是在經前一周,由於荷爾蒙減少,肌膚開始發痘痘、變粗糙,需要多喝水,同時不能吃太鹹的食物,避免水腫。而在月經期內,則需要加強營養,多吃含鐵和蛋白質的食物,順利度過這個特殊時期。
  DHC大豆異黃酮口服片一日2次,早晚各一粒。補充女性荷爾蒙,調節內分泌。約70元(RMB)/袋

真功夫內養法 調出真美肌膚

  媛碧知膠原蛋白口服液:密集型改善肌膚狀態的美容飲品,配合膠原蛋白、蜂王漿、玫瑰花提取物、多酚、透明質酸等多種營養成分。約700元(RMB)/20mL×20支

真功夫內養法 調出真美肌膚

  雅芳益美高葡萄籽玫瑰飲:抗氧化同時改善腸道規律,潤腸排毒。¥280/盒(30mL×20支)

真功夫內養法 調出真美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