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水是否需要天天使用 使用方法注意事項】○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水是否需要天天使用 使用方法注意事項】○

2012年04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人以為美容水中含酒精會刺激肌膚,實在不然,應該說它對於健康的肌膚是無害的。像收斂水中含有適量的酒精(化妝品專用)具有消炎、殺菌、清涼做用,對油性肌膚和易長青春痘的扶質相當適用。另外選擇美容水時可挑選安全性高,品質優秀的商品。
自然環境的惡化,使得我們的皮膚需要更多功效的有機護膚品,才能有更好的保養,對於年輕皮膚在炎熱的夏季我們經常需要一瓶美容水,針對美容水大家有不少的疑問,我們這裡解答一下:  1、美容水是否天天都需要使用嗎  是的,美容水天天都需要使用,肌膚的基本保養一般分為清潔、活性、保濕3大類.清潔就如洗澡,把污垢往除乾淨,活性就像人體運動,皮膚需要通過美容液等賦予肌膚活性,而保濕則如人體天天需攝進蔬菜肉類補充營養一樣,美容水對肌膚的保濕是不可缺少的。
  2、美容液濕敷不能替換面膜  的確通過濕敷,可讓乾燥的角質細胞順服聽話,進而使後續的保養品成分更好地被滲透吸收。但事實上美容液濕敷完全不能代替面膜!嚴格地說,濕敷與敷面膜根本就是兩碼事,濕敷只能算是進門級的敷臉,主要功能大多為保濕,鎮靜舒緩,減緩日曬後發炎現象等等,很少有什麼活化修復的深層功效.並且含有酒精成分的美容液不合適做濕敷,由於酒精具有揮發性,敷的越久,皮膚反而越覺得緊繃缺水。  3、不要用美容水卸妝  卸妝最好不要用美容水,固然水卸妝能往掉部分油污,但它清潔能力還不夠強.所以卸妝還是應該用卸妝乳液或其它清潔用品。
  4、美容水中含了酒精,會刺激肌膚嗎  很多人以為美容水中含酒精會刺激肌膚,實在不然,應該說它對於健康的肌膚是無害的。像收斂水中含有適量的酒精(化妝品專用)具有消炎、殺菌、清涼做用,對油性肌膚和易長青春痘的扶質相當適用.另外選擇美容水時可挑選安全性高,品質優秀的商品。  5、美容水要用在精華液前  提到精華液,很多人都以為直接作用在皮膚上才會發揮最大的功效。實在這種想法是錯的。在使用精華液時,一定要在潔膚後使用完美容水後再使用.這是由於美容水可以使角質層細胞滋潤,並進一步清潔皮膚。這時再塗精華液,精華液中的營養才能將角質層細胞強化至最佳狀態。

  6、用手溫讓美容水更易滲透  美容水塗在臉上,總會感覺涼涼的,假如你想讓美容水的成份有效地發揮出來,可以先將雙手互搓,待搓熱後輕輕地捂在臉上,讓手的溫度網傳達到臉上,這樣包覆全臉讓美容水更輕易被肌膚所吸收,再擦上乳液,吸收效果倍增。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