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肌的抗皺魔術】◆ | 台灣美容網

 

A-A+

◆【青春美肌的抗皺魔術】◆

2014年03月03日 【春季美容】,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彈性 雙頰皮膚是否缺乏彈性,只要低頭照鏡子,觀察雙側臉頰是否鬆弛,如果是,則表示皮膚缺乏彈性。
  皺紋 在覺得臉部乾燥時,用鏡子仔細觀察眼睛外側的皮膚,如果看到有線狀的細紋,就表示皮膚已經出現深度老化的痕跡了。 其它特徵 檢查是否有黑頭粉刺、瑕疵、血管破裂、乾燥、毛孔粗大、黑眼圈、眼袋、色素沉淡、老人斑、光亮度或光澤度受損等等。
  如果你的肌膚符合上述特徵,那麼抗衰老工作從今天做起也為時不晚。
  抗皺魔術之:肌膚保濕皮膚保濕是女人皮膚一輩子的課題,真能做到並非易事。這不單單只是多用幾款保濕產品塗在臉上就可以達到目的的。
  1對肌膚加強保濕:對於干性或中性膚質,或長期處於空調空間的工作者,或在天氣轉涼時節及前往較干冷的地區時,須特別加強滋潤及保濕雙重工作,以消除並減緩因缺乏滋潤及水分而產生的干紋或細紋。
  2用溫水洗臉:平時應該使用微溫的清水洗臉,洗後以毛巾輕輕按干即可。多吃含膠原質多的食物並選擇補水的化妝品。
  抗皺魔術之:預防眼細紋,勿老是揉眼與瞇眼。眼部細紋產生的根本原因是乾燥、缺水,眼周的皮膚太單薄,保護能力弱,水分易蒸發,較面部其它部位容易產生皺紋。亦有很多原因是自己造成的,因為很多細紋是表情紋,所以要管好自己的雙手,千萬不要大力揉眼睛,不要瞇眼或使勁看東西。選擇有效滋潤眼部肌膚的眼霜早晚使用也很重要

  抗皺魔術之:保持愉快心情有專家數據顯示,心情的好壞是護膚的關鍵之所在。長年心情抑鬱的人,會出現膚色暗淡無光、顴骨及面頰處出現黃褐斑、眼部和唇部肌膚下拉有細紋等現象。所以,要常期保持健康的心態、愉快的心情、積極的生活態度,同時配合一些簡單地呼吸體位進行輔助練習。這樣,才能保持完美的肌膚不會過早出現衰老。
  抗皺魔術之:以內養外,多吃防皺食品 想要防皺紋的MM,一定要記住下面的食品名稱:雞皮、魚類、魚子醬、蝦醬、牡蠣、動物肝臟、蘑菇、木耳、花粉等。它們都含有豐富的彈力纖維或者核酸,有助於皮膚保持光滑。
  抗皺魔術之:身體護理也很重要身體的衰老總能洩漏年齡的秘密。要想擁有年輕的體態,除了積極地參與各種運動外,身體護理產品也能起到極為神奇的效果。身體護理產品一般都要在浴後身體最滋潤的時候使用,才能讓成分最大限度地被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