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細緻呵護 打造無齡肌≥▉ | 台灣美容網

 

A-A+

▉≤男星細緻呵護 打造無齡肌≥▉

2012年03月0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今,「女為悅己者容」已不大流行了,越來越多的男人開始忙碌著打扮自己。和女人比起來,那些男明星的勤勞程度可是絲毫不遜色。究竟他們用的什麼化妝品?選的什麼品牌?趕緊來八卦一下!
  如今,「女為悅己者容」已不大流行了,越來越多的男人開始忙碌著打扮自己。和女人比起來,那些男明星的勤勞程度可是絲毫不遜色。究竟他們用的什麼化妝品?選的什麼品牌?趕緊來八卦一下!

男星細緻呵護 打造無齡肌

  李俊基--憑借處女作《王的男人》一炮而紅。他愛惜自己的美貌,甚至比女人更甚。為了防止自己變成「大餅臉」,李俊基有一套獨有的消腫方法:用梳子用力拍打頭部5分鐘對消腫有很大的幫助;萬一睡眠不足,臉部浮腫,他會把綠茶冰塊包在毛巾裡敷臉,確實能起到消腫滋潤的效果。

男星細緻呵護 打造無齡肌

  玄彬--玄彬膚質的細膩是圈內出了名的,與許多善於保養的女星站在一起,也不會被比下去。他的保養秘籍是多喝開水、脫脂奶和服用維他命C片。至於美容產品,他最注重基礎護理,首當其衝的是清潔,每週少不了做一次祛除角質的深層清潔。此外,玄彬也很重視控油,雖然他不屬於油性膚質,但是每逢拍攝外景期間,控油是必需要做的功課。他認為,控油又保濕的粉餅是急救面部泛油最有效的產品。另外,回家之後一定要使用含有陶土成分的面膜,調節皮脂,抑制次日過分地分泌油脂。
男星細緻呵護 打造無齡肌

  鄭元暢--鄭元暢很喜歡敷面膜,最誇張的一次他去橫店拍攝電視劇《庚子風雲》,素有「花美男」之稱的他專門從台北帶來600張面膜,一有空就往臉上貼。在他看來,面膜是緩解肌膚問題的一個很有效的手段,因此雖然現在的工作行程大都排得滿滿的,但一旦有了休息時間,小綜就會見縫插針地讓皮膚休整一下。為了對付痘痘,他的包包裡一定會放不同的痘痘藥膏,以及過敏藥膏。對保養很有心得的鄭元暢在抗痘方面也有些小訣竅:想要擁有光滑無痘的面子,不妨選用保濕與抗痘成分的洗面奶徹底清潔,再加上能遮掩與修護痘痘的隱形貼,如此一來,要不完美都很難囉!

男星細緻呵護 打造無齡肌

  羅志祥--天才小鼓手、舞者、偶像歌手、綜藝節目的主持人,面對這麼多長項,羅志祥說:「代價就是你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和時間」。他是如何忙裡偷閒來護理自己的肌膚的?「不管多忙我每天一定會抽出2個小時健身,更多是跑步,它不會受到太多因素的制約。這樣既能保持體形,又能精力充沛。另外,向大家推薦一款我用的洗面奶。」結果我們發現,小豬並不看重價格很貴的護膚品,適合最好。
男星細緻呵護 打造無齡肌

  何潤東--說真的,近看何潤東的皮膚真是很好,連女孩子都會慚愧。「談談最近的保養秘籍吧」,「哈哈哈」在一陣爽朗的笑聲中,何潤東的最新保養心得是:「我用Aramis的產品,比較清爽。」

男星細緻呵護 打造無齡肌

  黃曉明--黃曉明有個習慣,就是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這是我的個人習慣。另外,剃鬚後一定要塗上須後水和須後乳,調理、鎮靜緊張的肌膚,使其恢復生機、充滿活力。在飲食方面,他喜歡吃水果、蔬菜和一些粗纖維的東西,米飯麵條之類的主食很少吃。為了保持身材也很少吃肉。此外,黃曉明還喜歡喝茶,清新的茶可以護膚瘦身、緩解工作壓力。除在飲食和護膚品品牌的選擇上花心思之外,他還喜歡運動,但是由於工作的關係,他沒有過多的時間去健身房,而是選擇簡單而不挑場合的跑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