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美男鄭元暢護膚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花樣美男鄭元暢護膚秘笈】¤

2012年03月1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8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花樣美男鄭元暢護膚秘笈

  男人要勤敷臉
  年紀不大的鄭元暢,年輕就是他最大的本錢。只是因為拍戲常上妝、熬夜,加上學校、工作兩頭必須兼顧,於是痘痘就一顆顆不聽話的冒了出來。所以一談到護膚,他就忍不住哀怨地說:「以前我的皮膚好得難以形容,就是吹彈可破、白裡透紅,可是現在……唉!」
  為了痘痘,以前從不保養的鄭元暢,開始尋求適當的保養品,換了好幾個牌子之後,讓他的痘痘問題改善不少。現在他除了固定使用洗面乳、化妝水、乳液之外,鄭元暢最愛敷臉,晚上敷膠原蛋白、早上敷保濕,他說:「保濕很重要也很有效。」
  愛美百分百
  模特兒出身的鄭元暢,一百八十五公分、八十公斤標準身材,羨煞旁人。可是令人訝異的是,他並不喜歡戶外運動,最多就是室內的網球,但也是想到才會做。偶爾貪吃稍微發胖時,他笑說:「反正模特兒當久了,都知道穿衣服要怎麼遮,所以胖的地方,別人看不到。」萬一真正變胖許多,他也曾維持一個月完全不吃澱粉類,就這樣瘦了五公斤,如此一來,既可以吃足份量,又可瘦到想瘦的地方。

  鄭元暢當然愛美,對自己也有一定的自信,不過,他還是覺得自己剛睡的樣子最醜。至於他最喜歡自己的單眼皮,他說,他的雙眼皮可單可雙、多變化,經得起時代的考驗。鄭元暢粘雙眼皮的功力一流,完全不假他人之手,一分鐘就可以搞定,連化妝師也自歎不如。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