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壓護膚 男性擺脫灰黃面孔﹥¤ | 台灣美容網

 

A-A+

¤﹤減壓護膚 男性擺脫灰黃面孔﹥¤

2012年05月2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減壓護膚 男性擺脫灰黃面孔

  皮膚科醫生告訴我們:「經常面對疲勞和慢性的壓力,會引起腎上腺素的持續分泌,減慢表皮的血液流速,影響表皮細胞的生長和更新。」一年之初,最應該學會的護膚技巧,就是適時給肌膚減壓。
  水質 滋養
  當肌膚疲勞的時候,對於過於濃稠的營養並不能很好地吸收。此時,質地清爽的高機能水是不錯的選擇,它們如同清爽版的精華液,超越了普通化妝水單純補水、二次清潔的功效,既具有高效的護膚功效,更具有獨特的承上啟下的護膚地位,放大後續保養品的功效。
  Tips
  1.取2-3滴高機能水於掌心,輕輕拍打於面部,既能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又可以更好吸收後續護膚品。
  2.對於一些年輕肌膚來說,可能單純使用活性成分含量較高的高機能水就夠了,但如果是成熟肌膚,還是建議要有後續保養產品效果才更為明顯。
  絲柔 按摩
  按摩皮膚,是給肌膚減壓的好辦法,能夠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令皮膚呼吸順暢,呈現紅潤光澤。除了慣常的按摩霜之外,一些兼具按摩功能的護膚品更是貼心之選。
  Tips
  1.做臉部按摩時,手指應順著肌膚的紋理(兩頰自下而上,額頭部位左右交錯)按壓於肌膚,可幫助將按摩霜中的精華成分送至肌膚底層。
  2.如果肌膚極度乾燥,在按摩霜裡加1-2滴橄欖油或玫瑰精油,可以起到即刻緩解肌膚乾燥的功效。
  去腫 亮眼
  眼睛是最容易疲勞的部位,尤其是在肌膚狀態不好的時候,加班、熬夜都會輕易成就貓熊眼,睡前多喝兩杯水更會讓清晨醒來時眼睛腫腫,毫無神采。如果你經常會發生這類狀況,那麼在熬夜的晚上就應該塗上促進血液循環的眼霜,而不是等到次日清晨。
  Tips

  1.適當的按摩可促進眼部的代謝順暢,睡前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輕輕按壓眼部下方,可預防第二天眼睛的浮腫現象。
  2.如果你的眼睛非常容易浮腫,可以養成把鋼調羹放在冰箱冷藏格裡的習慣,早上眼睛浮腫的時候,可以取出調羹敷在眼睛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