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的美麗來自健康的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的美麗來自健康的皮膚≥¤

2012年05月2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的美麗來自健康的皮膚

  男士的美來自哪裡?
  英國都會生活代表的品牌 Molton Brown行政總裁 Adam Horler為大家解答:「 Man's Beauty comes from Healthy Skin」(男士的美麗來自健康的皮膚),真是一語中的。本身也是有型男士的 Adam,對日用品的選擇非常慎重,也對 Molton Brown旗下產品要求非常嚴格。
  近年,Molton Brown不斷推出男士日用品,包括獨家研發的黑胡椒沐浴露等,產品數量算是同級之冠。
  沐浴品重要
  8月中, Molton Brown推出全新男士日用品系列達 16款之多(連卡佛有售),由沐浴品到刮鬍子用品式式俱備,照顧男士全身。最新產品更首次引入男士用品系列罕見的銀樺(Silverbirch)、肉桂樹(Cassia)、皂皮樹(Quillaja)等不同的香料成分。Adam說:「這些香料不但帶來清新感受,令精神抖擻,每種香料也有特別功效,例如銀樺可令皮膚有光澤,肉桂樹淨化皮膚等。」
  愛好運動的Adam表示,現代型男差不多都熱愛運動,每天沐浴次數自然也較多,選擇好的沐浴品十分重要,它必須有好的保濕功能。另外,抗氧化及防紫外線的護膚品也不可缺少, Adam說:「不僅沐浴,男士要令人眼前一亮,還要有好的髮質及牙齒,才能給人一種健康的美。」

  一言驚醒夢中人,如果香港男士能夠更注重儀容,潔淨一點,皮膚健康一點,不需參加比賽,個個都是香港先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