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 油性護膚品的選擇】◎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 油性護膚品的選擇】◎

2012年06月13日 【夏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炎熱的夏季,油性皮膚的護理、清潔與平衡最重要,它不同於中或干性皮膚,所以選擇護膚品的時候,要注意不能混用。為了能使油性肌膚在夏天同樣得到清爽感覺,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洗面奶:選擇能夠撮出泡沫的洗面奶,如歐萊雅清新泡沫潔面嗜哩(右圖),清潔能力強,可以洗淨皮膚油脂、化妝品殘餘和灰塵,確保最佳卸油光效果,並且性質溫和清爽,富含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溫和地滋潤肌膚。使用的時候沾水撮出豐富的泡沫,先清潔額頭和鼻翼,然後是下巴和兩頰,按照從下向上,由外向裡的順序,就能徹底清潔皮膚。
  2、滋潤:使用清爽型的保濕乳或保濕露,可以及時補充水分。另外還可以用果酸護膚品。神奇的果酸能夠平衡皮膚油脂的分泌,還可以減少皺紋和粉刺,是高科技產品。
  3、收縮水:使用含微量酒精的收縮水,不僅可以補充水分,調節皮膚酸鹼平衡,而且可以收縮毛孔,抑制油脂分泌。如果皮膚比較敏感,則最好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現在市場上出售一種歐萊雅清潤水分嗜哩(右圖),超無油配方,富含維他命C、E、B5和鈣、鎂等礦物質,令肌膚感受前所未有的滋潤與清爽,不妨試用一下。

  4、護理:去死皮,可以使護膚品的滋潤效果更有效,還可以減少粉刺的產生,選擇性質溫和的去死皮膏或磨砂膏;面膜最好使用可以撕下的那種(皮膚過薄及極度敏感者慎用),可以清除掉毛孔內的污垢;容易長粉刺的T字區可以使用針對T區調理的護膚品來完成清爽效果。
  5、化妝:使用不含油質的亞光粉底,並且密粉頂妝,如果皮膚油性很大,可以用吸油紙,並且要注意及時補妝。 (不化妝可以省掉這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