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快速祛痘法 讓你有面子◤◆ | 台灣美容網

 

A-A+

◆◥型男快速祛痘法 讓你有面子◤◆

2012年07月02日 男士護膚,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型男快速祛痘法 讓你有面子

  美麗方案:
  祛痘 最好到美容院
  男人臉上油脂分泌旺盛,如果在旅行期間沒有特別注意衛生和清潔的話,回來後臉部就會有長痘痘的可能。如果數量不多,或者只是感到皮膚底下有小小的脂肪粒,最好去美容院進行針清和消炎處理。
  如果比較嚴重,就需要去皮膚科請醫生診治,否則嚴重了會變成痤瘡。除此之外,男人在旅行期間以及平時要注意補充維他命B6,這樣可以減少皮脂分泌;另外每週最少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徹底去除皮屑和污垢;在控油之外,還要注意給肌膚補充水分,達到水油平衡。
  保護皮膚,剃鬚環節也不可忽視。剃鬚以後,使用須後水或須後潤膚露,能夠補充肌膚水分,防止剃鬚後皮膚發炎和水分蒸發。
  「祛痘方式」
  男士自我面部按摩很重要。按摩可使皮膚表層的老化細胞及時脫落,促進面部血液循環,改善皮膚的呼吸,利用皮脂腺及汗腺的分泌增加皮膚營養,提高皮膚深層細胞的活力,從而使皮膚光澤而有彈性。按摩時先在臉上塗一些按摩膏,然後用手指順著面部肌膚的紋理由下而上進行畫圈式摩,每次按摩10分鐘左右。
  按摩後,用清水洗淨擦乾,塗上收斂水即可。

  定期去除角質。由於大多數男性的面部肌膚毛孔粗大,容易出油,更容易吸收外界的髒物,因此,定期去面部角質非常重要。使用男士適用的清爽型深層磨砂膏時,要盡量輕地在臉上畫圈,注意力度要輕,時間不要太長,最後清洗乾淨。不過,去角質不可太頻繁,每星期進行一兩次就可以。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