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專用品應兼顧實用和自然﹥¤ | 台灣美容網

 

A-A+

¤﹤男性專用品應兼顧實用和自然﹥¤

2012年07月1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性專用品應兼顧實用和自然

  人的皮膚分油脂型、乾燥型、標準型、敏感型四大類。油脂型皮膚分泌物質較多,白天可用爽膚水以調節皮膚,晚間再用營養蜜潤澤皮膚。乾燥型皮膚容易起皺,生紅斑,宜選用油性較大的脂類護膚品。標準型皮膚的適應性強,一般選用雪花膏或霜類護膚品。敏感型皮膚對某些牌號的護膚品有過敏反應,如發癢、起紅點等,這就需要避開有過敏反應的護膚品。   
  男性護膚用品除了營養蜜、護膚脂、冷霜、雪花膏等蜜、脂、霜三大類外,還有水類,如花露香水、男性香水、古龍香水等等。夏季室外活動時間較長的男性,還應備有防曬霜,防止皮膚被紫外線灼傷。老年人皮膚易失水、起皺紋,如果早晚兩次用溫水洗臉後,使用營養霜或抗皺美容霜,則效果更好。
  目前市售的男性系列護膚化妝品尚不能全部滿足人們的需要,因此男性在選用護膚化妝品時,有時也用婦女系列的,但應注意避開芳香飄逸。一旦認為哪個牌號適合自己,就不要輕易更換,更不必追求時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