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鬚眉美唇的三條妙計◣∞ | 台灣美容網

 

A-A+

∞◢鬚眉美唇的三條妙計◣∞

2012年07月2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可是護唇被大多數男士視為禁區,其實,護唇不必像女性一樣繁瑣複雜,只要稍加留意,擁有潤澤,光潔的本色雙唇就是美唇公了。
  男士美唇的專業方法簡單三條:
  1. 在春、秋、冬三季,天氣寒冷乾燥的時節,要準備好一支無色的唇膏,主要起到保濕、滋潤、護唇的功效。不要到了嚴重乾燥的時候才想起使用它。
  2. 定期為嘴唇做去死皮護理。在家裡用熱毛巾熱敷,使表皮軟化,讓死皮充分脫落。可以到美容院做唇部摩砂美容,目的也是讓唇部的肌膚保持光潔。
  3. 注重多喝水,少抽煙、少喝酒。讓唇色保持自然本色,否則唇部顏色就會暗淡無光,影響美觀。不要讓唇紋提前出現,那是嘴唇衰老的標誌。
  最後,別忘了隨時攜帶唇膏在側,養成習慣時刻準備塗唇膏。
  護唇在男性中還真是個不受歡迎的話題,那些一向自詡自己是「壞」男人的男士,會去美容院護理「面子」,但對護唇就顯得過於「漫不經心」,也許他們只能算半個時尚中人,而那些穿梭在時尚左右真正的時尚中人,總該「仙人自有妙計」吧!
  時尚人物主角1
  唐毅 東田造型化妝師
  護唇時間:天氣乾燥、有活動、上鏡的時候。
  基本屬於——被動護唇型
  自我護唇經驗三法。評價:非常實用
  1,在乾燥的時候護唇,需要備上一支無色、滋潤、保濕的護唇膏。
  2,在嘴唇起皮問題嚴重時,就已經影響了整體的美感。會用熱毛巾敷唇,直到祛除死皮。
  3,個人喜歡選用乳液唇膏,擠壓的膏狀比較好吸收。不喜歡棒狀的產品。感覺總是隔離在嘴唇上不能深入肌膚,會讓嘴唇更加乾燥。
  為他人化妝時唇部處理2原則。評價:專業經驗值得借鑒
  1,健康的唇色
  如果被化妝的男士唇色比較健康,選用透明、滋潤產品就好。
  2,唇色不健康
  如抽煙、喝酒使唇色偏暗,沒有光澤的嘴唇。就需要用自然色,或者用橘色來提亮。切忌選用偏粉色的唇膏,橘色看起來是健康顏色。
  方法是:
  A,先塗上一遍護唇產品,將自然色或橘色唇膏點在唇上,不要畫唇線。
  B,用紙巾按壓雙唇,吸掉多餘的唇膏,讓唇色貼近自然。
  C,唇色不要有閃光感,不能有女孩唇妝的感覺。
  大多數公眾人物對唇部關注程度不太大,但如果唇型有比較明顯的缺陷則需要修飾唇型。
  時尚人物主角2
  周亞超希肯國際模特公司簽約模特
  護唇時間:大約在冬季,還有春天的故事
  完全屬於——被迫主動型
  自我護唇的方法:評價:內外兼顧值得借鑒
  1,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準備一支無色唇膏。
  2,平時經常補充維生素、多吃水果。還要注重滋補。
  演出時護唇方法:評價:與平時區別不大
  1,需要在唇上塗上無色的唇膏,讓唇看起來更生動。
  2,拍片的時候同樣要塗上無色唇膏。
  對嘴唇的自我評價:挺完美的,比較滿意。我的嘴唇較薄是比較酷的那種。
  護唇膏精品廊:
  優姿婷夢幻護唇霜:含液晶保濕因子成分,及豐富的維他命,深入滋潤唇部肌膚,持續灌溉水分,在唇部表面形成網狀保濕層,有效鎖緊水分,令敏感細嫩的唇部肌膚免受紫外線及寒風的損傷,減輕唇紋。
  柔美娜唇部護理霜:具有穩定潤膚作用。唇膏效果持久,使唇部肌膚更為平滑。一整天保持唇部肌膚的滋潤。同時還具有減少黑色素的作用。保護唇部肌膚防止紫外線造成的損害。
  曼秀雷敦無色唇膏:滋潤和保濕的強力功效讓唇部肌膚備受滋潤。

  雅芳男士潤唇膏:蘊涵天然的蘆薈保濕精華,清爽不油膩,能全面滋養雙唇,緩解雙唇脫皮。
  歐珀萊無色唇膏:透明保濕的功效讓雙唇得到最體貼的保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