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新世紀﹥●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美容新世紀﹥●

2012年08月1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美容新世紀

  專用護膚。選用專用護膚品。可通過專業美容機構咨詢,對自身膚質和特點有個較全面的瞭解,採取科學合理的防護措施。
  最佳方法:根據自身膚質,定期進行整套的面部肌膚護理,如深層清潔、按摩、敷面等。尤其晚上臨睡前,要塗些滋潤霜,為防止嘴唇乾裂,最好也塗些唇膏。
  徹底清潔。這是防止痘痘侵襲最基本的方法。因為男士更容易形成粉刺和暗瘡,而經常使用香皂會影響皮膚的酸鹼度,令面部出油的情況更嚴重。
  最佳方法:使用男士專用的潔面乳清潔皮膚。
  正確剃鬚。刮鬍子、修面應該在早晨,因為此時臉部表皮處於放鬆狀態。
  最佳方法:選擇刺激性小的剃鬚膏、溫和的剃鬚水以及高品質的剃鬚刀。在塗上剃鬚膏兩分鐘、鬍鬚徹底軟化後,再開始刮。
  堅持按摩。接摩可使皮膚表層的老化細胞及時脫落,促進面部血液循環,改善皮膚的呼吸,利用皮脂腺及汗腺的分泌增加皮膚營養,提高皮膚深層細胞的活力,從而保持皮膚彈性。
  最佳方法:每天晚上潔面後,先在臉上塗一些按摩膏,然後用手指順著面部肌膚的紋理由下而上劃圈式按摩,每次10分鐘左右。按摩後,用清水洗淨擦乾,塗上收斂水即可。
  去除角質。大多數男性的面部肌膚毛孔粗大,油脂分泌較多,更容易吸收外界的髒污,因此,定期的面部去角質非常重要。
  最佳方法:使用男士適用的清爽型深層磨砂膏,要盡量輕地在臉上劃圈,時間不要太長,然後清洗乾淨。每星期進行一兩次就可以。
  注意防曬經常在戶外作業和活動的男士要注意防曬。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不僅僅是曬黑的問題,它會加速皮膚的老化,還可能引起許多種皮膚病。專家認為,皮膚防曬應從春天開始。
  最佳方法:選擇適合本人膚質的防曬品,夏日外出要塗SPF15以上的防曬油、霜之類的防護品。

  堅持好習慣。若常吃油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並有抽煙、飲酒的習慣,臉色看上去一定不夠健康,缺乏光澤。最佳方法: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清淡的食物和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平時進行足夠的運動也是必要的,因為這樣能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有助於將體內的毒素排除。鏈結:塑造完滿形象有禁忌慎重拔須 長絡腮鬍子的男士,不可為美觀或省事而自行拔須,這樣做易引起細菌感染而導致蜂窩組織炎。解惑:拔鬍子一般只能拔掉毛干,而拔不掉毛球、毛乳頭和毛囊,鬍子日後仍會再長出來。而拔去一根鬍鬚,就會形成一個外傷創面,若這時有細菌進入創面,就會引起感染,形成毛囊炎,甚至因損傷過重而在表面遺留疤痕、硬結或色素沉著。忌除鼻毛 有的男士嫌鼻毛太長、影響形象而擅自拔除。其實,鼻毛似一道道柵欄,能阻擋隨空氣進入呼吸道的塵埃、異物,甚至細菌病毒,而人在打噴嚏或清洗鼻孔時就可排除這些病菌。如把鼻毛去除,等於使人體失去一個守門的衛士。解惑:人的鼻唇周圍有豐富的血管網,且與顱內血管相互交織,所以這個部位在醫學上稱為「危險三角區」。如果隨意拔「毛」,唇周皮膚及其毛囊和皮脂腺發生的細菌感染極易蔓延到顱腔內的海綿狀靜脈竇,有可能引起腦膜炎或敗血症。保持清爽 夏日裡,汗臭和口臭這些細節不容忽視。調查顯示,如果你身上有不受歡迎的氣味,將影響到87%左右的女性與你的交往。因此在日常交往中,給人一份乾淨清爽的印象十分重要。方法:體香劑適合體味較重的男性,浴後可在汗液分泌較旺的部位塗上少許薰衣草、丁香、白裡香等,但由於它們氣味強烈,最好同時加上底油(如葡萄籽油、祖祖巴油)。體味較輕的男性則可選擇香水,只要不將香水直接噴灑在汗液分泌的部位就可以。對於口臭,莫忘在交際場合帶上口香糖或香口液,它們可有效並快速地幫你暫脫窘境,但真正標本兼治還需醫療辦法。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