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用女人化妝品會要男人命】● | 台灣美容網

 

A-A+

●【濫用女人化妝品會要男人命】●

2012年08月3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我們知道,男人的體質與皮膚天生都是不同的,為此在護膚品也需要區分男士與女士。但現實生活中卻又有不少男士為圖省錢省事就濫用女人的化妝品。殊不知,這後果輕則成妖重則喪命!
  驚!濫用女人化妝品會要男人命
  從科學的角度講,女性膚質較男性薄,化妝品裡所添加成分以滑嫩肌膚、鎖水保濕、祛皺滋養為主,所散發的香味也是根據女性的特徵設計。
  男性的護膚品則根據男性皮膚的自身特點來選擇,所以,濫用女性的化妝品裝備男人,輕則成鬼成妖,重則健康問題都會受到影響。
  後果:輕則成妖 重則喪命
  1.雌性激素含有雌性激素的化妝品可不是一種兩種,給男友抹了這種東西,他出門給別的男人騷擾倒是小事,一旦內分泌失調,恐怕連男性特徵都會大受影響。

  2.重金屬礦物質化妝品裡含的鉛、汞等重金屬物質,通常是以女性的膚質為基礎調和的。男性的皮膚一遇上不適合自己脾性的礦物元素,往往大鬧天宮;等待男人的,將是皮膚病的長久折磨。
  3.重油脂男性皮膚比女性的要厚,油脂分泌比較旺盛,因此,跟女性護膚品一般比較偏油性相比,男性護膚品一般都採用植物成分,同時不含油脂成分,以盡量減輕皮膚負擔。如果你給他用你的化妝品,就好比是給豬肉抹上一層黃油,結果如何,不用說也可以想像得到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