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獷男士 護膚三大易犯錯誤←¤ | 台灣美容網

 

A-A+

¤→粗獷男士 護膚三大易犯錯誤←¤

2012年09月1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粗獷男士 護膚三大易犯錯誤

  曾經用粗獷來樹立男人的形象,並堅決地與奶油小生、娘娘腔劃清了界線。
  而如今,嫵媚、風騷之類的詞臨陣倒戈,步入男人的陣營,因為男人也意識到粗獷並不是粗糙,做一個精品男人沒有錯。於是,男人開始給自己設了美人計,讓自己心甘情願地落了套。
  錯誤 1:
  每次洗完臉後,用毛巾擦乾臉上的水分。
  糾錯:粗糙的毛巾在剛清潔後的皮膚上揉搓,會造成肉眼看不見的擦痕,讓細菌趁虛而入。如果臉上有粉刺,又用毛巾擦臉,很容易將粉刺搓破,於是痘痘裡的細菌就會藏在毛巾裡,並隨著毛巾蔓延到臉上其他部位,這樣你臉上的粉刺就會連綿不絕地往外冒,難以根絕。
  正確的做法:毛巾要保持乾淨輕柔,洗臉盡量使用流水沖洗,洗後輕按面部將水吸乾,不能來回搓揉和拉扯。
粗獷男士 護膚三大易犯錯誤

  錯誤 2:
  早上直接用清水洗臉,反正前一天晚上已經洗乾淨了。
  糾錯:皮膚經過一整夜的新陳代謝,其實並不像你所想像的那麼乾淨。既有汗液、油脂的分泌,也有新陳代謝所產生的老化角質的脫落。此外,被單、枕巾上的螨蟲,灰塵等髒東西也會沾到臉上。
  正確的做法:早上要認真地清潔皮膚,保持乾淨清爽。
  錯誤 3:油性皮膚的人,為了更徹底地清潔皮膚,常常會在同一天使用具有磨砂效果的潔面乳後又去角質,又用潔淨面膜為肌膚做深層清潔,並且認為這樣才夠乾淨。

  糾錯:這對你的皮膚是毀滅性的打擊!磨砂潔面乳、去角質素、潔淨面膜這些都有去除油脂、剝除角質的作用,即使男性比女性的皮膚厚一點,而且又多是油性皮膚,這樣一層層地剝離角質層也是很可怕的。因為最外層的角質層對皮膚是具備保護作用的,老化角質才需要定期清除。
  正確的做法:角質正確的去除週期應該是7-14天,具有磨砂作用的界面品3-5天使用一次舊可以了。專門去角質素7-14天使用一次。老化角質去除後,皮膚需要補充水分,所以用溫和的保濕免洗面膜最安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