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護膚三大秘決大公開←◇ | 台灣美容網

 

A-A+

◇→男性護膚三大秘決大公開←◇

2012年11月19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性護膚三大秘決大公開

  

1 男士護膚的重點

  如果你仍認為男士用護膚保養品是件很難堪的事情,那麼下面的文字就不勞駕繼續讀下去了。對比娛樂雜誌的圖片,相信有時你亦驚訝於當年倜儻的男生怎麼老成這個樣子。的確,愈帥氣的男人老起來就愈恐怖。
  與女士護膚相比,男士護膚不會過分追求美白功效,自然步驟會少許多。男士護膚的目的是保證皮膚良好的狀態和防止皮膚問題的發生。男士護膚應該做到最基本的三個部分--清潔,保濕和防曬
  2 男士清潔的建議
  清潔是護膚必不可少的,千萬不要用用水胡亂往臉上衝沖就算洗完臉了,那根本不能清除掉臉上的油污和灰塵;也不要到超市隨便買一支潔面乳就用,一定要仔細找真正懂美容的人士分析一下你具體的皮膚情況,選擇一款適合長久使用的潔面乳。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清潔產品的好壞並不是由面部清潔後的清爽程度決定的。那些看似可以徹底清楚油污的洗面乳可能並不適合你的肌膚類型,甚至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3 男士的控油與保濕

  由於廣告的誤導,許多人都認為男士都是油性皮膚。事實上,有相當一部分男士其實是混合性或干性肌膚。但市面上所謂的男用專用護膚品都是控油的。所以不要亂買男用男士專業護膚品。油份分泌過量和你的皮膚深層缺水是有很大關係的,所以用一些保濕乳液是很有必要。
  乾燥是導致皮膚老化和皮膚問題的溫床。皮膚長時間的乾燥缺水就會引起細紋和一些過敏的症狀。而對於皮膚護理來說,亡羊補牢往往不能起到太大的效果。所以做好保濕,做好預防才是最佳的解決方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