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浴 免費打造男士古銅色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日光浴 免費打造男士古銅色肌膚】¤

2012年12月3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日光浴 免費打造男士古銅色肌膚

  在西方,古銅色的肌膚是財富的象徵———這代表著你經常去度假和運動,懂得享受生活。
  其實,只要你看看「萬人迷」貝克漢在廣告中雕塑般古銅色肌膚顯現出來的魅力,就不難明白很多明星不顧一切去「美黑」的原因了。裸露的古銅色的肌膚既能給人打上「健康」的烙印,又能讓人顯得性感非常,誘惑力直線上升。在假期裡,與其再抱怨你的吸引力不夠,還不如趁著假期,一邊旅遊一邊「美黑」。
  如果你羨慕那些擁有古銅色肌膚的帥哥,就趕緊趁著旅遊「美黑」去吧!裸露的古銅色的肌膚既能給人打上「健康」的烙印,又能讓人顯得性感非常。
  塗上防曬油之後,全身放鬆躺下是最好的享受。
  ■日光浴進行時
  表面看來,日光浴是最方便最便宜的美黑方法,你只需要選一個陽光好的度假勝地,舒服地躺在沙灘上或草地上,其他的交給太陽就行了!

  其實不然,曬日光浴也是很有講究的,要達到美黑又不傷害皮膚的效果,曬日光浴前的防曬準備和曬後的保養工作一定要做好。忽略了曬前的準備工作,會導致皮膚曬得不勻稱,達不到預期的效果;而曬後修復沒有注意,同樣也會讓曬出來的效果大打折扣。
  因此,在「美黑」日光浴之前關注一下正確的美黑步驟很有必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