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拒絕美白但要防曬﹥⊙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拒絕美白但要防曬﹥⊙

2013年04月04日 男士護膚,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拒絕美白但要防曬

  關愛肌膚,關愛自己,不僅是女士們的專利,同樣也應是當今絕大多數男性公民需要學習的功課。
  由於肌膚偏油的特質,男士們在防曬產品的選擇上,宜選用不含油性,具有補充水分功能的防曬產品。如逆時光防曬修護養護露,其喱配方適合中性至油性的肌膚使用,不油膩,含水量高,SPF值為8,特別適合室內作業的男士選用。另外,氣味淡雅的寬光譜防曬奶也同樣適用於男性同胞們選用,它具有同時對抗UVA、U-VA1與UVB的功效,且保濕功效甚佳。
  防曬貼士:
  1.酷夏到來之前,男性要買一瓶新的防曬霜,不要再使用去年剩下的,因為防曬霜的防曬作用通常只有一年,即使還沒過期,防曬作用也減少了許多。

  2.男性外出前20-30分鐘,要塗上SPF15以上的防曬霜,如果長時間在戶外,要每兩個小時再塗一次。
  3.如果男性外出不慎被太陽灼傷,要及時進行修復護理,塗抹一些曬後修復霜,或用蘆薈凝膠進行曬後護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