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柔順髮絲,水亮傾人﹥◇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你柔順髮絲,水亮傾人﹥◇

2012年07月2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你柔順髮絲,水亮傾人

  基本清潔的重要:污垢若積在頭髮上,會讓修護滋養成份不能順利滲入頭髮層。一般洗髮精會比二合一洗髮精來的好,不同的髮質可選擇不同的成份使用(注一)。洗髮精可準備2瓶來搭配,一瓶針對頭皮,另一瓶深層洗髮,一個星期深層清潔一次。一般美發師並不建議採用含矽靈的雙效洗髮精,矽靈填補了毛表皮的空隙,不過油溶性成分無法用水沖洗乾淨,髮絲反而變得厚重易出油。建議使用純植物性洗髮精,更能發揮秀髮的直順魅力。另外高效保濕洗髮精,可以提升髮質、保持水分。
  深層護髮來加分:不當的燙染方式與吹風機的使用、陽光紫外線的照射、游池的水質,都會造成頭髮受損。「護髮」顧名思義就是要給頭髮補充流失的養份,修補重建髮絲。一般而言使用護髮素的份量不宜過多,除了每次洗髮後使用護髮素外,一星期一次的熱油護理絕不可少,也可以用橄欖油來做熱油。洗後立即護髮,可以發揮相乘效果,讓髮絲柔順之外,還可去除靜電困擾。 一般健康髮質,兩個禮拜護一次發就可以,受損的髮質應一個禮拜護髮一次。
  外在食補不可缺:奶類及肉類含蛋白質,是頭髮主要構造物質;果仁、綠葉蔬菜、肝及花生油含維他命B和E,幫助頭髮生長,增加光澤,修補及防脫髮;海帶及紫菜富碘質,可增加光澤,促進血液循環;蛋和瘦肉有鋅成分,防脫髮;蓮藕、木耳、動物筋膠可提供頭髮光澤與彈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