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分享祛痘方法總匯◤⊙ | 台灣美容網

 

A-A+

⊙◥達人分享祛痘方法總匯◤⊙

2012年03月19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聽過阿司匹林面膜祛痘?那你不一定聽過大白菜葉子祛痘面膜!......自人類誕生以來,從古至今,無數美女為了俏臉天成,勇於拿自己做實驗。而痘痘永遠排在美容黑名單第一位。如何祛痘,去痘印?一直是女人熱議的美容話題。

  坊間各路祛痘達人的祛痘心得戰術更是流傳不斷。偉人曾說「不管黑貓白貓,只要抓到老鼠就是好貓!」,祛痘戰役何嘗不是如此?只要能打倒頑固不化的痘痘,美女們上刀山下火海也心甘情願。今天小編為姐妹們匯總一份達人祛痘方法戰術表,趕緊過來學幾招!
  祛痘方法第一戰術:內外兼修,克敵無形
  分享達人:Jessica
  別看Jessica打扮西化,又有好多年留學背景,就以為她是個不折不扣的「香蕉人」(皮是黃的,瓤是白的)。瞭解Jessica的人都知道,Jessica擅長保養,精通中西醫學。是個名副其實的保養達人。「姐妹們對我滑嫩無暇的皮膚很是羨慕,最讓她們好奇的是我一年到頭很難得長痘痘!」當問到祛痘達人稱號的出處時,Jessica抿嘴笑了。
  「其實祛痘預防長痘很簡單,貴在堅持好的方法」。Jessica一直信奉的戰術是「內外兼修」。

達人分享祛痘方法總匯

  「我最常用的是蘆薈。不管內外調養都離不開它。我發現宿便不排清,用完電腦不洗臉都容易長痘痘。每天早晨空腹一杯蜂蜜水,同時服用潤通膠囊蘆薈膠囊從內排毒是我的習慣。我會搭配天然維生素E膠囊加強抗氧化抗衰老的效果。晚上爭取11點前一定睡覺。這幾年皮膚狀況一直不錯。如果碰到工作壓力大偶爾冒出幾顆痘痘,我喜歡用三九祛痘靈塗抹在創面,這樣不僅痘痘消得快,最重要的是不會留下黯沉的痘痘印。」
  專家提示:外調內養符合科學理論,但是類似三九祛痘靈等外用祛痘護膚品一定要從正規授權渠道購買。謹防假冒偽劣產品對皮膚造成二次傷害。
  祛痘方法第二戰術:評價白菜面膜DIY
  分享達人:莉莉
  見到莉莉第一眼的人都會對她白皙的皮膚印象深刻,莉莉喜歡DIY各種面膜。在閨蜜圈子裡是人人稱道的面膜狂人。莉莉介紹說最近她實驗的一種大白菜面膜對祛痘美白很有效果。據說土耳其婦女皮膚白嫩,很少出現青春痘等皮膚病,就是得益於經常用大白菜葉來貼臉。
  「白菜面膜的製作方法很簡單:把整片新鮮大白菜葉取下來洗淨,在乾淨的菜板上攤平,用擀面杖或啤酒瓶輕輕碾壓10分鐘左右,直到葉片呈網糊狀。剩下葉子筋絡,這時將網糊狀的菜葉貼在臉上,每10分鐘更換1張菜葉,連換三張,每天做一次。堅持一到兩個月就能看到效果」
  據專家解釋,大白菜面膜之所以可以治療青春痘和嫩白皮膚,是因為大白菜中富含維生素c,水分等天然營養,而且葉片筋絡能去除油脂,具有獨特的清熱解毒作用。有「痘」一族可以試試動手DIY這款面膜,但是一旦出現皮膚變紅或起小疙瘩等過敏現象就要趕緊停用。
  莉莉說,這款白菜面膜成本很低廉,但是白菜一定要洗淨以杜絕殘留農藥對皮膚的刺激。敷臉時殘留汁液容易延臉頰流下,有時並不是很方便。
  祛痘方法第三戰術:高科技雷射戰痘 快狠準
  分享達人:Jo
  Jo愛保養,但是更相信高科技。作為外企高管,Jo經常需要熬夜加班和歐美同事開電話會議。全球出差更是家常便飯。「有時候第二天就要出席正式場合,但臉上卻不爭氣地冒痘痘,為了能有更完美的妝容,我青睞一些高科技的快速祛痘方法,以配合我的時間要求。」

  Jo談到的高科技快速祛痘方法是新近流行的雷射祛痘法,雷射祛痘的特點是見效快,時間短。立竿見影的效果讓很多惜時如金的患者甚為傾心。但是這種單純物理祛痘方法,是治標不治本。雖然當時遏制住痘痘的發展,但不能從根源消滅痘痘。過不了幾天痘痘還容易冒出來。而且花費不低,除非一些緊急情況或特殊場合,患者急於立即看到效果。並不是人人都適合。
  不管採用何種方法祛痘,mm們都要懂得一個道理。每個人機體狀況不同,由於個體差異難免效果有異。但是把握住幾個大原則,那就是規律作息,飲食清淡和心情開朗,積極治療防護。那麼難看的小痘痘一定會從臉上消失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