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分享9款世界藥妝名品心得◣● | 台灣美容網

 

A-A+

●◢達人分享9款世界藥妝名品心得◣●

2013年07月23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近幾年藥妝的風刮的很勁,雖然良莠不齊,但是不乏優秀的藥妝品牌和產品奪人眼球。簡潔的風格和對功效性的注重讓我也漸漸喜歡上一些藥妝品牌,也在不斷的嘗試和挖掘,會在今後慢慢的體會和總結一些心得,盡量寫些中肯的意見上來。

達人分享9款世界藥妝名品心得

  歐洲的產品,除了意大利和瑞士系的幾個品牌,我很少能提起興趣來。總覺得有些品牌過於「感性」,抓住女人的心理胡吹海侃、漫天要價,可是看成分雖然不至於讓人看不下去(畢竟價格在那裡擺著),但是整體的功效和性價比偏低,同樣的價位我完全可以找到效果強好幾倍的產品。美國的產品就「理性」多了,雖然也會出現那種「聽音樂長大的巨藻」的笑話(好像在聽童話),但是優秀的產品還是為數不少。
  日系的藥妝也不乏不錯的產品,但是日本的東西一個牌子下面又若干個品牌,產品線拉的太長,一窩接著一窩,繁衍不斷...從高端到低端,這款不適合你,這麼多產品總有一款可以吧....反正總是變著法的設計你的錢包,讓人看的有點暈,要買日系的東西,還真要好好的辨別一番。不想再拿自己的臉做實驗了,所以在最近做了一番檢討之後,決定讓自己耐下心來,慢慢的用,細細的體會分析,寫些有參考價值的東西才是。
  需要強調的一點是,任何護膚品都不是靈丹妙藥,藥到病除,皮膚的改善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再好的產品也要使用一段時間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改善,而且,皮膚作為身體的一個器官,與各個器官息息相關,並不是說只要外用高級化妝品就可以擁有完美的皮膚,需要與日常生活的作息、飲食相互配合,才可以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所以應該對化妝品有一個正確的期待,甚至一些遺傳性的因素,化妝品也很難起到作用。
  大家可能會猜到...我第一個講的肯定是杜克了,呵呵,沒辦法,對這個牌子的東西用的比較多時間也比較長了,自然心得也就多一點 。
  1.FREEPLUS 芙麗芳絲柔潤潔面
  Kanebo旗下的藥妝品牌freeplus,現在還只是初次的接觸,選擇了他家一款口碑不錯的潔面膏。

  個人心得
  優:氨基酸系的潔面,較優良清潔成分,無添加的配方,無香精色素、無酒精、無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無紫外線吸收劑、弱酸性,低刺激。無添加在日本比較流行,雖然不能做到完全的無添加,但是至少把一些無益的香精、色素去掉都是不錯的理念。這款潔面是泡沫型,泡沫還算豐富,清潔力中上,比較適合偏油皮膚,我這種混合偏干皮膚用了也可以,洗完之後很清爽也不會馬上覺得乾燥,不過如果干性皮膚洗完臉後最好還是馬上補上化妝水,我想在盛夏用應該比較清爽。很多人說味道像奶油味,其實不是,味道是氨基酸系界面活性劑本身的味道,因為沒有添加香精,所以掩蓋不住材料本身的氣味,但是比單純的氨基酸起泡劑味道要淡很多,氨基酸界面活性劑本身味道非常的嗆,讓人無法接受,仔細聞這款產品,還是有那個味道,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本身價格適中,100g專櫃價格140,雖然剛剛用不久,還是很有好感的一款潔面,很喜歡,因為自己長期用無泡的洗面奶,洗臉時皮膚直接受手的摩擦,長期下來感覺皮膚有點偏薄,所以換一款溫和的泡沫型,用濃密的泡沫緩衝手部直接對面部的摩擦,希望會緩解,我想今後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都會不斷的尋找溫和的泡沫潔面產品。
  缺:缺點...還沒想出來。

達人分享9款世界藥妝名品心得

  2.FREEPLUS 芙麗芳絲深潤化妝水(滋潤型)

  個人心得
  優:比較厚的一款水,補水滋潤都比較好,雖然厚類似gel狀,但是用手拍半分鐘就會吸收的不錯,而且不粘,沒有味道,早晨拍了兩層在臉上,已經比較滋潤了,還比較喜歡。
  缺:目前還沒覺出來。
  3.FREEPLUS 芙麗芳絲爽潤乳液
  個人心得
  優:適合偏油皮膚用的一款比較稀薄的乳液,說是乳液其實類似露狀,清爽,無香味,滋潤度不錯,適合夏天使用。油性皮膚會比較喜歡。早晨用了兩次深潤水,再加這個乳液,覺得皮膚表面清爽卻滋潤,比較滿意。
  缺:適合夏天或者用,冬天用有點薄,也不算缺點了,本身這個產品就是適合中到偏油皮膚用
  4.Cetaphil絲塔芙舒特膚洗面奶
  法國Galderma是雀巢和歐萊雅合資建的皮膚醫療專業藥廠,Cetaphil則是Galderma推出的醫療處方品牌保養品,這個品牌,我只用過兩個產品,而且用過兩個就不想再用了......
  個人心得
  優:價格便宜,清潔力還不錯
  缺:這個牌子的潔面曾經被炒的很熱,溫和的那款說起來還算可以,但是我後來買錯了,買成中到油性皮膚使用的了,每次用完,皮膚左顴骨部分就覺得發紅髮疼,感覺不適,我覺得不是清潔力強的原因,而是刺激。清潔力強的話也就是乾燥些,但是每次用完刺激的不適的感覺都會持續一段時間,再也不想用了。雖然Cetaphil說添加SLS的濃度很低僅能起泡,夠不成刺激,但是,起泡劑那麼多種,幹嘛非要用以刺激大聞名的SLS?
  二十款世界藥妝名品用後感2008-5-6 19:25:16 作者:美 來源:媒體 我來說兩句「私處緊窄」拴住老公心重塑少女私處般「緊窄」絕了!花蜜豐胸,大到尖叫!
  5.絲塔芙
  個人心得
  優:價格便宜,容量大
  缺:我覺得C家的東西都是針對問題肌膚,以守為主,這款長效保濕霜雖然我用了覺得質感上還不錯,不油膩,保濕也可以,但是覺得除了單純的保濕效果之外就沒什麼可說的了。對於我這種正常皮膚,感覺太消極,再說它這款保濕霜,安全性也不是非常高。不會再買。
  6.C E Ferulic 杜克 抗氧合成防衰老療理

  個人心得:
  優:杜克家的明星產品,很多專家雜誌都推薦過,C+E的升級版CEF,強力對抗自由基對抗光老化,15%的左旋C+1%的VE,加上阿魏酸協同作用增強C、E的效力,有助膠原生成,提供8倍的光保護,增強皮膚對抗外界環境的抵抗力,與防曬配合使用,會使防曬效果更好,兼具美白、提亮膚色的效果。成分簡單直接,除去主要機能成分之外,多元醇、乳化劑、防腐添加的也都算合理,其中的泛醇和透明質酸也不錯。

達人分享9款世界藥妝名品心得

  缺:首先我覺得剛擦上有點油膩,過一會兒會變得稍微有些緊繃,但是對於我來講倒是可以接受。其次是VC的氧化性的緣故,塗在臉上過一陣子會覺得有點發黃,再次是保存的問題,小樣還好,10天內用完氧化的不是很厲害,正裝的話,估計還沒用完一半就氧化的已經很厲害了,所以我不會買正裝,小樣還是好保存些,價格也便宜的很多。另外一個算不上缺點的問題,就是左旋C的刺激性,對很敏感的皮膚來講酸度可能還是不太好接受,不過也屬於正常現象,一般皮膚初次用也會覺得刺癢,不過用過幾次就會緩解。

  7.杜克 HYDRATING B5 GEL
  個人心得
  優:這個產品也是有不少的好評,成份極其簡單,水、透明質酸、B5和一個安全防腐,可以說是我見過最簡單的成分表,沒有任何花哨的成分,安全簡單有效,透明質酸就不用多說了,B5可以細緻肌膚,保濕。整個產品oil-free,適合偏油性皮膚使用,也適合長痘的人使用,不喜歡保濕產品厚重油膩的人應該會喜歡。而且眼部使用也可以,我偶爾就用作眼部保濕精華。敏感皮膚也適用,如果用這個再過敏,我實在找不出別的化妝品可以讓你不過敏了。

達人分享9款世界藥妝名品心得

  缺:對於身在北方的我來講,這個產品在春秋冬保濕還是不夠力,畢竟都是水性保濕劑,干性皮膚在夏天用應該會比較好。
  8 .杜克EMOLLIENCE
  個人心得

  優:這個成分表對於保濕霜來講還不算長,可以看到添加了大量的植物精華和植物油脂,另外還有泛醇、A酯、其他的添加成分也都算安全,整體來講,保濕、滋養、舒緩鎮定、抗老在長期使用的前提下都會發揮效果,保濕面霜中的精品,我最喜歡杜克的一點就是不放很多花哨卻無用的成分,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是花在這個產品的每一分錢都很值。這款面霜也比較適合偏干皮膚用,滋潤度不錯,我早晨用大半天都不會幹,只是味道差一些,類似藥味,不過我不喜歡放香精的產品。
  缺:如果實在要讓我說缺點,就是植物成分太多,如果你對裡面的某種植物過敏,那就無福消受了。

達人分享9款世界藥妝名品心得

  9. 杜克 EYE GEL

  個人心得
  優:可以看到成分也是很簡單,水、5%的左旋C、硫酸鋅、透明質酸、生物類黃酮和一個安全防腐。提供眼部的抗氧化效果,生物類黃酮與維生素C制劑配合,是比較支持的配方,六個成分樣樣出彩,我自己已經用了2個小樣,大概一支能用1個月。會堅持用下去的產品。水狀,很稀薄,需要在配合其他眼部保濕品。

  缺:還是左旋C保存的問題,當然這是任何左旋C類產品共存的問題。如果要買這個產品,記得不要買正裝,本身就是用量很省的東西,正裝用到一半也就氧化的很厲害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