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痘」策略:養比治更重要◤¤ | 台灣美容網

 

A-A+

¤◥戰「痘」策略:養比治更重要◤¤

2012年05月23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著現在社會質量的提高,在物質越來越豐富的時候,被痘痘困擾的人也是越來越多,很多人都加入到了戰「痘」的行列。而頑固的痘痘並不想人們想想的那麼簡單,很多的藥物都對痘痘束手無策。據研究表明,對與頑固性痘痘,護理比治療更重要,所以有很多朋友常說「祛除痘痘,三分治、七分養」。

戰「痘」策略:養比治更重要

  青春痘,醫學上稱為痤瘡,其發病多發於青春期。但是近年來,患者人群不斷擴大,下至10歲左右的兒童,上至50歲左右的中年人均能見到。醫學研究痤瘡的分為很多種,誘發痤瘡的病毒具有很強的抗藥性和不穩定的休眠性,所以對於用於治療痤瘡的很多藥物效果甚微。治療只能起到三分的作用,所以消滅痤瘡更多需要護理。
  皮膚護理,首先要會正確地清潔皮膚。大家往往容易走進一個誤區:多洗臉就可以少長痘。其實不然,特別是油性皮膚的人,經常是越洗越油,「痘」越多。專家建議:每天洗兩次臉,少用熱水,鹼性大的潔膚品;不要用力搓皮膚,以免傷及角質層破壞了皮膚的屏障功能,使皮膚變得脆弱、敏感。

  其次,就是日常的飲食習慣,禁食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煙、咖啡、濃茶。保證高質量的睡眠尤其重要。此外,還需保證良好的精神狀態,學會調整自己的情緒及精神壓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