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人人都會感染痘痘】▓ | 台灣美容網

 

A-A+

▓【幾乎人人都會感染痘痘】▓

2012年11月27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幾乎人人都會感染痘痘

  臉上長痘痘讓人很煩惱,想要重新擁有動人的素顏,那就從日常的保養開始吧,這樣你的肌膚才能變得水嫩無痕。
  幾乎人人都會感染痘痘
  95%的人都會在有生之年感染痘痘。
  這種很常見的生理失調可能會出現得比較溫和或者很劇烈,它可能會導致嚴重的斑痕,並且在11到50歲之間都可能會出現。
  無論年齡,性別,膚色,或者種族,痘痘的成因都是大概一致的。所以,如果你想打贏和痘痘的這場戰,你必須瞭解有關痘痘的基本知識。還需要為打勝這場戰制定計畫,並努力實踐它。你既需要瞭解關於痘痘的知識,也需要瞭解怎樣來護理自己的皮膚。如果你選用的方法錯誤,你可能不僅不能使自己皮膚變好,甚至可能導致痘痘的情況愈演愈烈,或者,只能救一時之火,痘痘一次又一次捲土重來。
  關於痘痘的三個誤區

  1、你絕對不能搾乾痘痘的水份。皮膚細胞含有水份,如果你使皮膚的水份流失,就會導致皮膚細胞的水份流失。皮膚水份流失會導致皮膚細胞排列發生變化,增加細菌進入毛孔,導致皮膚收縮,繃緊,產生乾燥的感覺。保持皮膚乾燥不僅不能阻止痘痘,它還可能造成其他皮膚問題。痘痘可能因為油份的增加而變得嚴重。使皮膚吸收油份,和使皮膚乾燥是兩回事。
  2、痘痘是由骯髒的皮膚引起這種誤識,導致人們過分用肥皂或者洗面奶清潔皮膚。過度清潔會導致皮膚過敏或者水份流失,這都不能起到預防痘痘的作用。另外,肥皂裡面使肥皂保持固體形狀的化學物質會造成毛孔堵塞,從而導致痘痘的爆發。事實上,使用成分溫和的洗面奶,並溫柔的呵護肌膚才是防止痘痘的方法。
  3、你可以對痘痘進行逐個打擊,市面上很多產品都說能治癒痘痘。但是,一旦你發現自己有痘痘,就代表,你不能一次性的戰鬥成功。對於大部分的痘痘來說(由於化妝品過敏和其他藥物過敏引起的痘痘不算),當它在皮膚表面出現的時候,它已經潛伏在皮膚底層2至3個星期了。事實上,毛孔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是痘痘發育成功。如果你以為醫治痘痘可以一蹴而就,那麼你就不能治癒痘痘了。

幾乎人人都會感染痘痘

  去痘保養7個重點

  ●額頭額頭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的一部分,如果額頭有劉海的話更加顯得不透氣,這便是形成青春痘的溫床。所以長青春痘時,要將劉海向上撥,不要遮住額頭。
  ●臉頰這個部位較乾燥不易長痘痘,如果特意為此處補充油分的話,反而會長出痘痘。要保濕的話,請選擇無油性的產品。
  ●下巴常被忽略,但皮脂分泌量卻比想像中多!所以洗臉時要特別留意。長青春痘時,記得不要去摸它、擠它!
  ●頸部應當看作是臉部的一部分,將之清潔乾淨;所擦的乳液或面霜太油、太多,或是洗髮精的殘留、髒寢具感染,都有可能形成痘痘。
  ●嘴巴四周接近皮脂分泌旺盛的下巴,所以也容易出油。應徹底洗淨,避免化妝品、洗臉用品的殘留污物。

  ●背上痘痘治療:背部是身體中皮脂腺分泌最旺盛的地方。我們在清潔背部的時候,動作要格外小心,要像照顧臉部的肌膚一般輕輕刷洗,這樣就不會太過刺激背部的痘痘,因為過分刷洗反而會加重紅腫的痘痘發炎。清潔工作做好後,可以把badoo沐浴套裝塗於患部,這樣一來背部的痘痘慢慢就消失不見了。
  ●臀部由於皮脂分泌、不透氣,因而也易長青春痘,最好是經常清潔或者穿棉質內褲,以提高透氣性。
  暗瘡謝了!但暗瘡印很久仍未消,塊面搞到一撻撻,一樣礙眼。其實暗瘡印會隨著新陳代謝自然減退,新陳代謝快,暗瘡印就會消得快D,所以所有能加快新陳代謝的方法都有效消除暗瘡印

幾乎人人都會感染痘痘

  自製祛痘面膜

  1、陳醋、蛋清面膜。
  將雞蛋浸入粗內,72小時後撈出,取蛋清備用。每晚睡覺前以蛋清塗面,一周兩次。源於《肘後備急方》
  2、益母草面膜。
  將益母草碾為粉末,黃瓜搾汁。在黃瓜汁內加入益母草粉末和蜂蜜適量,調勻。晚上洗臉後敷面,乾燥後洗去。
  3、土豆泥面膜。
  將200g土豆帶皮煮熟,去皮,加少量原汁搗成泥。加入牛奶、甘油混合搗勻成糊狀。均勻塗於臉上,外面可蓋上蒸熱的毛巾或者不,1-2小時後洗掉。適用於皮膚乾枯萎縮、油性皮膚及面部浮腫的人。不加甘油、牛奶特別適用於油性皮膚去油。
  4、黃蓮面膜。
  黃蓮磨粉倒入絲瓜水調和。殺菌、解毒、收斂、抑制皮脂腺過渡分泌,防止痘痘生長。

  5、萵苣(生菜)面膜。
  葉子搗碎,加少量水,煮5分鐘。葉子撈出,包入紗布。趁熱敷臉,剩下的湯汁可用來擦臉。可治療皮膚刺激、陽光灼傷、粉刺、毛旭血管擴張等症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