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痘戰痘讓你亮麗一夏】◆ | 台灣美容網

 

A-A+

◆【除痘戰痘讓你亮麗一夏】◆

2013年02月27日 【夏季美容】,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除痘戰痘讓你亮麗一夏

  在這個季節交替的時刻裡,隨著氣溫的日益升高,惱人的痘痘群又在你毫無防備之下,爬上了妳姣好的面容。我們將展開一場戰痘的活動 ,邀你一同來分享妳的除痘經驗,你的清痘小秘訣,不管你現在是「豆花族」,還是曾經是,或是不曾有過青春「痕跡」的不戰族,在進入夏季的時節中,約妳一同加入這場「除痘混戰」裡,讓大家都能擁有清爽亮眼的自信面貌!
  ◆藥消暑膚質妙方
  ◎去除熱氣的清熱法~自製的蕺草化妝水功效:去除肌膚多餘的熱氣,改善粉刺作法:中藥店或藥妝店,都有賣蕺草茶,只要將茶葉煮成濃濃的茶汁,就成了自製的蕺草化妝水。蕺草可以去除肌膚多餘的熱氣,並把毒素逼出,所以面皰就會自動消失了。
  建議:晚上洗過澡以後使用最好~煮好的化妝水裝進冰箱冷藏,就可以保存一個星期。每天晚上洗過澡後,請使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塗抹在臉上。因為這款化妝水的顏色比較深,所以不適合早上出門時使用。

  PS.相同的作法,你也可以有另一種選擇喔~甘菊亦具有清熱作用,將甘菊茶包煮成濃濃的汁,就成了一款很棒的漢方化妝水唷!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