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如何美容護膚的小知識】▉ | 台灣美容網

 

A-A+

▉【水果如何美容護膚的小知識】▉

2012年06月04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水果美容基礎常識介紹,朋友,當您花大量金錢購買美容用品來美容護膚的時候,你可否知道在你身邊的很多新鮮水果就是很好的美容用品?而用新鮮水果經適當調配後製成的面膜對您面部的皮膚更有直接的保護,滋養等作用。
水果美容基礎常識介紹,朋友,當您花大量金錢購買美容用品來美容護膚的時候,你可否知道在你身邊的很多新鮮水果就是很好的美容用品?而用新鮮水果經適當調配後製成的面膜對您面部的皮膚更有直接的保護,滋養等作用。所以知道一些水果美容知識可省下不少美容護膚錢。而且新鮮水果製成的面膜大都有使面部皮膚細嫩,清爽,白膩的功效。
  核桃美容知識
  核桃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油、碳水化合物、粗纖維、微量元素鈣、磷、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等。能滋潤肌膚、烏須黑髮、滋補肝腎、強筋健骨。
  橙子美容知識
  用洗面巾浸透橙汁擦拭面部皮膚,充分吸收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既能卸妝,又可徹底清潔面部污垢和油脂,發揮深層潔膚功效。即使敏感的肌膚也可放心使用。但特別提醒,使用橙汁潔膚後盡量避免陽光曝曬。
  檸檬美容知識
  檸檬堪稱美容「多面手」。檸檬含維生素C及果酸,它的精油具有抗菌作用,可以軟化及清潔皮膚,並可深層潔淨皮膚及增加臉部彈性。
  1 香蕉護膚面膜
  方法: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臉,15—20分鐘後洗去。
  功效: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皮膚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干性或敏感性皮膚。
  蘋果護膚面膜
  方法: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果是干性、過敏性皮膚,可加入適量鮮奶或植物油。而油性皮膚可以加入一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時間: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
  功效:具有使皮膚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皮膚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2 檸檬美容面膜
  方法:將一個鮮檸檬搾汁後加一倍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糊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取下;或將一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後取下,洗淨臉部。功效:具有收緊毛孔的作用,可使皮膚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皮膚衰老。
  3 草莓營養護膚霜
  方法:將一大匙搗爛的草莓,倒入一杯開水中浸泡,數分鐘後,用紗布過濾,再加入半匙甘油。抹在臉上,20—30分鐘後擦去即可。
  功效:可以深層清潔、滋潤皮膚,讓皮膚顯現紅潤的光澤,特別適合干性皮膚。
  4 蘋果營養美白
  方法:將一大匙蘋果泥,一大匙奶油,一隻蛋黃混合後加入半匙
  蜂蜜,抹在臉上,20—30分鐘後擦去。
  功效:起到營養滋潤皮膚的功效,適用於干性和中性皮膚。
  5 橙子去皺霜

  方法:一個雞蛋清加一杯鮮搾橙汁,再加入一小勺鮮蜂蜜和小半勺食用醋,攪拌均勻後用溫水溫熱至25度,然後將水果營養液塗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多塗一點,然後罩一塊乾淨的紗布,30—4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功效:具有去皺收緊皮膚的功效。 6 西瓜護膚面膜
  方法1:用西瓜汁洗臉,具有美白功效。
  方法2:吃剩的西瓜皮切成薄片,貼於面部雀斑處,具有去斑功效。
  方法3:最後再用瓜皮輕輕按摩臉部肌膚,具有舒緩、鎮靜、補水功效。
  一個用水果美容的很簡單的方法
  用料 蘋果……………………………2個 牛奶……………………………適量
  製作 將蘋果洗淨後搾汁,與牛奶按1:2比例混合。
  用法 用混合液早晚清洗面部。
  功效 對於面部皮膚有保健的作用,長期使用可以使肌膚光滑細嫩。
  番茄美容護膚
  將番茄汁加入少量酒精、硼酸備用,根據沐浴者需要和不同水溫,加入適量番茄汁,浸泡沐浴,具有嫩膚、使皮膚紅潤效果。
  如皮膚出現痤瘡、雀斑、黃褐斑、汗斑,可先將面部清洗乾淨,然後用西紅柿汁敷面,待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或在西紅柿汁中加入一匙甘油,以此混合液洗臉,每日2~3次,每次1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塗點護膚霜,均可使皮膚白嫩,黑斑減退,對乾燥型皮膚的護膚美容效果尤佳。
  黃瓜護膚
  黃瓜汁含柔軟的細纖維素,可控制身體肥胖。黃瓜汁裡的鉀鹽,維他命 A和 E,微量元素鈣、磷、鐵及糖,能促進皮膚光潔柔嫩。將黃瓜汁適量加入溫水,浸泡沐浴有助於保持身體窈窕,肌膚光滑細膩。用黃瓜擦臉、擦手或用黃瓜片做面敷,都能收到舒展皺紋、保持皮膚細嫩的奇效。

  檸檬美容
  檸檬含有豐富的糖類和微量元素鈣、磷、鐵及維生素B1、B2、維生素 C、煙酸等,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沉著的作用。用檸檬和黃瓜汁混合液護膚美容,能有助消除雀斑、增白皮膚。其方法是在洗淨的臉上抹上幾層檸檬黃瓜汁,保持40~5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再塗上護膚霜,連續塗抹20天就可收到效果。另外,油性或中性皮膚者定期用牛奶加檸檬汁混合液擦臉,也有增白皮膚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