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最天然自製洗面奶】▓ | 台灣美容網

 

A-A+

▓【6款最天然自製洗面奶】▓

2012年10月22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8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自製蘆薈亮顏潔面乳——讓肌膚感受瞬間的清涼

  面膜功效:徹底清除肌膚污垢,具有美白、淡斑的作用,還能增加皮膚的光澤。
  面膜功能類型:洗面奶、潔面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
  製作方便度:◇◇◇
  所需材料:蘆薈葉一片,牛奶半杯
  自製方法:
  1.將蘆薈葉洗淨,去皮,取出裡面的蘆薈肉,切碎。2.將牛奶和蘆薈放入容器中,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
  1.用溫水將臉部潤濕,將本款潔面乳塗在臉部,由外向內打圈按摩。2.稍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此款面膜的注意事項:
  本款潔面乳如果一次沒有用完,將剩餘的潔面乳裝入容器保存在冰箱裡,並在三天內用完。本款潔面乳對曬後皮膚的修復具有很好的修護作用,特別適合夏天艷陽高照的適合使用,清涼而舒適。
  美容原理:
  蘆薈中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以及蘆薈特有的蘆薈素、多種氨基酸和酶類活性成分等,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細胞再生,能軟化角質,滋養皮膚,並能抑制黑色素沉積,讓肌膚更白皙。
  自製蜂蜜牛奶美白潔面乳——打造水嫩的完美肌膚
  面膜功效:能夠預防肌膚老化,有效清除肌膚油污,讓肌膚潤白、水嫩。
  製作方便度:◇◇◇◇◇
  所需材料:蜂蜜1小匙,牛奶2小匙
  1. 牛奶加熱到溫熱。
  2. 將牛奶和蜂蜜混合,並調製成乳狀。
  使用方法:
  1. 用溫水將臉部潤濕,將本款潔面乳在臉部,由外向內打圈按摩。
  2. 約5分鐘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此款面膜的注意事項:
  本款潔面乳不適合保存,最好一次用完。本款潔面乳特別適合肌膚疲勞的使用,油性肌膚可以3—5天使用一次,其他膚質可以天天使用。
  美容原理:
  蜂蜜是潔面、美白的佳品,含有氨基酸及微量礦物質,可深層清潔肌膚,並能修復、收緊肌膚,還可改善暗啞膚色,讓肌膚白皙透明。
  自製鮮莓燕麥潔面乳——洗出來的美白
  面膜功效:有效清潔肌膚,使肌膚潤澤、白皙、還能平緩輕微的疤痕
  面膜功能類型:深層清潔去角質面膜
  所需材料:燕麥粉2小匙,草莓3個
  1.草莓洗淨,去蒂,放入搾汁機中,搾取汁液。
  2.用無菌濾布將草莓果肉濾掉,留取汁液。
  3.將燕麥粉加入草莓汁液中,調勻即可。
  使用方法:
  1.用溫水潤濕臉部,將本款潔面乳塗在臉上,用手指指腹打圈輕輕按摩
  2.約3分鐘後,用溫水沖淨面部即可。此款面膜的注意事項:

  本款潔面乳如果一次沒有用完,可將剩餘的潔面乳裝在玻璃器皿中密封,放在冰箱中冷藏,並在3天內用完。
  美容原理:
  草莓內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容易被人體吸收,再加上他還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和礦物質,不但能減少皮膚中黑色素的沉澱,讓肌膚更加白皙,還能預防皺紋產生,搭配具有去疤痕功效的燕麥粉,護膚效果更佳。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