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心得:令毛孔變小的魔法配方↖◇ | 台灣美容網

 

A-A+

◇↗網友心得:令毛孔變小的魔法配方↖◇

2013年04月04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18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許多女生都有毛孔粗大的困擾,臉上粗粗的毛孔,自己看都不舒服,用點精油魔法,調配出毛孔縮小的魔法配方:

  天竺葵可以清潔毛孔緊實肌膚,恢復皮膚彈性,可以調節女性賀爾蒙分泌,另外還有刺激淋巴系統的功能,看來是很好的主成分,也是我一向用來處理與皮膚有關的精油配方。
  絲柏可以平衡油脂分泌,去除皮膚上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從功能定義上來看,它與天竺葵正好是兼容互補的,在習慣上,我會選擇兩種主要成分,最好是兩種不同種類的,也就是從花草果木四大類中,找出兩種來,尤其是花類,比較不穩定,需要找木類或是草類來搭配。
  決定好主配方後,再調配出搭配的其它輔助成分與基礎油,開始我的「毛孔變小」項目。
  天竺葵2滴,絲柏3滴,葡萄子油5cc
  不要被這個醜醜的臉分神了。每晚洗完澡後,我都會用我的魔法配方按摩,直到皮膚吸收即可,其它什麼乳液化妝水或晚霜,都不用了,隔天早上一起床就會發現,今天的毛孔又收縮了一點點囉!

  如果你也是油性皮膚,T字部位總是會不自覺的泛油光,大老遠就可以看到鼻頭上點點的黑芝麻,和鼻翼兩側粗大的毛孔。
  什麼收斂水也用了,妙鼻貼也用了,三不五時還要去沙龍蒸臉清粉刺,可是方法用盡,錢也耗掉不少,就是臉上的毛孔還是依然故我。你一定會有某種無力感吧。
  信不信,試試看就知道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