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粉底◤∽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粉底◤∽

2012年09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粉底

  大家都知道,粉底具有保濕、控油、調整膚色、令妝容更持久等功用,但不是每個人都懂得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粉底。現在就讓我們撥開迷霧,教你挑選一款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吧。

  1、親自試用

  挑選粉底時,最好能將粉底擦在面部任何部位,其中兩頰側面靠近脖子的地方最為理想,因為既能看出臉色又能對比脖子的顏色。

  2、接近膚色

  皮膚的色調主要取決於皮下組織胡蘿蔔素(黃色)、動脈(紅色)、靜脈(藍色)的平衡。粉底越接近膚色,越容易自然有透明感。在挑選時切記在陽光下,觀察粉底的成色。

  3、海綿幫忙

  如果粉底塗抹的太厚,可用濕海綿再輕輕抹擦一遍,濕的海綿很容易帶走臉上的粉底,使臉重新變的清新自然。

  4、蜜粉妙用

  若只塗粉底,妝容很快便會溶掉。在粉底上撲上適量的蜜粉,用化妝掃將多餘的粉末掃走,整個妝容便可整日保持完美。

  5、切勿亂放

  切忌將粉盒中的小塑膠片丟棄,其實她可以隔離髒的粉撲和粉底,以免粉撲上的油脂使粉提早變質。一般粉底的保質期為一年到一年半。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