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滋潤讓敏感肌更加堅強◤◆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滋潤讓敏感肌更加堅強◤◆

2012年07月08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秋風起,讓肌膚的水分悄然的離開了,肌膚乾燥掉皮,瘙癢的過敏現象通通出現,皮膚過敏怎麼辦呢?首先要瞭解過敏的原因,然後再開始針對性的護膚保養。
  敏感肌膚過敏的原由:
  1.遺傳因素
  遺傳因素造成的皮膚敏感很常見,如皮膚敏感,如濕疹、特應性皮炎往往是伴有家族史的。
  2.氣候變化
  氣候變化會導致皮膚水分流失,敏感,紅腫,如陽光中的紫外線、風吹、環境污染等。要好好補水哦。
  3.護膚品選擇不當
  不適合的護膚品會破壞皮膚的保護屏障,過度頻繁更換護膚品,也會令皮膚免疫細胞過度致敏。
  4.藥物治療
  長期不規則使用激素類藥物,會引起激素依賴性皮炎;皮膚疾病治療過程中局部藥物對皮膚造成刺激,則會引起皮膚敏感度增高。
  敏感肌膚秋冬護理的原則:
  敏感肌膚每次嘗試新品最好先要進行敏感測試
  在每次使用新品的時候可以先沾取一些護膚品,塗抹於手臂的前內側,連續使用五天,如果沒有過敏,紅腫的反應證明肌膚適合這種護膚品可以放心使用。
  潔面選擇弱酸性的草本潔面產品
  敏感肌膚對於潔面乳的選擇很嚴格,弱酸性的潔面乳的PH值和肌膚的PH值很相似,她不會破壞肌膚的保護層同時還會是肌膚天然的保護膜更加健康。同時護膚品盡量選用草本植物的比較好,他們溫和不刺激肌膚又能起到補水保濕的作用。
  遠離酒精和香料的爽膚水
  容易過敏的肌膚要遠離含有酒精和香料的護膚品。在乾燥的秋冬季節很多MM都喜歡用爽膚水來為肌膚補水保濕,所以要特別注意不要選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或爽膚水。酒精會對肌膚造成刺激,而植物的芳香也會刺激過敏肌膚。
  敏感肌膚用專用的護膚品
  滋潤肌膚是秋冬季節必定要做的,但是你知道該如何保養和滋潤過敏肌膚嗎?敏感肌膚比較脆弱所以我們對他的滋養也要用簡單溫和的方法,盡量不要多種護膚品同時堆積在肌膚上,這樣會讓肌膚無法透氣從而讓過敏的機會增大。

  使用護膚品要專一
  敏感肌膚對護膚品的要求很高,當你已經選擇好了一款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品的時候就不要經常更換,如果經常更換護膚品這樣會讓肌膚無法適應而產生過敏現像。只要做好基本的潔面,保濕,滋潤等護膚步驟那樣肌膚就自然健康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