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美白的急救秘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系統美白的急救秘法↙●

2012年07月0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開心了一個假期吧!因為這次黃金假期特別長,相信大多數MM都有外出遊玩的經歷,可別以為夏天過去了就曬不黑,初秋的紫外線可不比夏天弱哦!對MM們的白嫩肌膚「殺傷力」更是不容小覷!如果你不幸被陽光「射中」,這套系統美白急救秘法或許能幫你盡快找回昔日的白皙,不如這就試試看吧——


秋季補水15款面霜

  第一步:潔膚是美白基礎
  潔膚是美白的基礎,認真洗臉,不僅能徹底清潔肌膚,還能對肌膚進行特別調理,讓後續的美白產品成分更好地吸收,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推薦:巴黎歐萊雅雪顏美白潔面膏,溫和去除老化角質、淨化肌膚,美白效果自然更好。
  第二步:保濕讓肌膚暢飲
  有一個觀點很流行:如果保濕做得好,皮膚就不容易出現問題。因為結構緊實的角質層、均勻的水溶脂保護層和強韌的細胞膜都是肌膚最好的天然屏障,無論它們中間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我們的肌膚都會流失水分,這也會加劇紫外線造成的皮膚問題。適時給肌膚補水很重要,此外可以一週一到兩次用保濕美白面膜對於快速補水美白特別有效。
  推薦:巴黎歐萊雅雪顏美白面膜,只需敷用10分鐘,肌膚即刻美白通透,光彩照人;堅持使用,明顯減少色斑,肌膚更明亮光彩。
  第三步:給肌膚補充養分
  美白過程中肌膚需要特別的滋養。建議使用精華乳等肌膚「滋養品」,其中的養分能給肌膚加倍的營養補充,補充真皮層中逐漸減少的養分。美白精華能有助於美白效果的提升,讓肌膚更快達到明顯的美白效果。
  推薦:巴黎歐萊雅雪顏美白雙重精純乳。全新強化的雙重精華,結合Tourmaline gemstone珍稀碧璽石和Melanin Block先進抑黑成分,提升肌膚透亮度,展現真正的透亮白皙。
  第四步:夜間美白是時機
  夜間是肌膚自我修復的黃金時段,是美白保養的好機會。使用針對性的美白晚霜能顯著改善皮下微循環,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有效迅速地平衡黑色素代謝活動,從而淡化和分散黑色素,彌補因日曬帶來的持續性損害。
  推薦:巴黎歐萊雅雪顏粉透臻白舒緩晚霜。更少暗黃膚色:先進抑黑因子(Melanin Block),從根源抑止黑色素,展現肌膚內在白皙;更多粉嫩光采:富含全新珍稀碧璽石成分,幫助促進肌膚內部微血管循環,令肌膚更透亮,散發健康粉嫩膚色。
  第五步:按摩為肌膚充電
  真皮層內的微血管分為深、淺兩部分,深層的血管用來調節體溫,淺層的血管負責供應表皮營養。按摩對於為皮膚提供氧氣、增強其活力具有神奇的效果,適度的摩擦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肌膚供血,令膚色白皙健康。在使用美白產品的塗抹過程中可以輔之以適當的按摩,效果會更好。
  推薦:使用巴黎歐萊雅雪顏粉透臻白舒緩晚霜等產品時,結合按摩,能更有效促進碧璽石等成分的養顏美白效果。
  第六步:維生素至關重要
  維生素A、C、E等,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和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皮膚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在系統美白的急救法則中,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成為不二之選,因為這其中的養分不僅能讓皮膚白皙,還能增加皮膚、身體對外界的抵抗力。
  推薦:新鮮的時令水果、蔬菜,能提供豐富的維生素。
  結合上面提到的美白秘笈以及針對性的使用美白產品,即使因為疏忽而在長假中曬黑也不用太擔心,通過長假放鬆自己之後,你還可以定下心來好好利用秋季的黃金季節,讓你的肌膚也來個休養生息,大約幾周的時間就能重現往日的美麗白皙!

系統美白的急救秘法



  「系統美白急救秘法」中的產品簡訊
  巴黎歐萊雅雪顏美白潔面膏 90元(RMB)/100ml
  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即刻祛除污垢,淨化肌膚。能即時洗淨彩妝,徹底清潔肌膚,有效去除污垢,令肌膚潔淨無瑕。
  巴黎歐萊雅雪顏美白雙重精純乳 210元(RMB)/30ml
  雪顏美白雙重精純乳,全新強化的雙重精華,結合Tourmaline gemstone珍稀碧璽石和Melanin Block先進抑黑成分,提升肌膚透亮度,調整膚色,綻放肌膚粉嫩光采,展現真正的透亮白皙。
  巴黎歐萊雅雪顏美白舒緩晚霜 150元(RMB)/50ml
  全新雪顏粉透臻白舒緩晚霜,減少暗黃,增加粉嫩。更少暗黃膚色:先進抑黑因子(Melanin Block),從根源抑止黑色素,展現肌膚內在白皙。更多粉嫩光采:富含全新珍稀碧璽石成分,幫助促進肌膚內部微血管循環,令肌膚更透亮,散發健康粉嫩膚色。

  巴黎歐萊雅雪顏美白面膜 150元(RMB)/5片/盒
  紙質面膜,使用更方便,密集美白+深度滋潤,一次完成;只需敷用10分鐘,肌膚即刻美白通透,光彩照人;堅持使用,明顯減少色斑,肌膚更明亮光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