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保養肌膚 幫你美麗加分≯∞ | 台灣美容網

 

A-A+

∞≮正確保養肌膚 幫你美麗加分≯∞

2012年10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保養肌膚不是搽下護膚品就了事的,搽護膚品的前前後後還有很多步驟講究的哦。幫你的美麗容顏加分!

正確保養肌膚 幫你美麗加分

  適度清潔你的臉
  過於頻繁地洗臉會破壞保持臉部濕度的酸性環境,如果你本來就是干性皮膚,大量水分的流失會導致面部泛紅和過敏,如果你是油性皮膚,油脂分泌系統由於受到刺激而分泌得更加旺盛。皮膚科專家建議你只在晚上用清潔面乳洗臉,而早上只用冷水拍臉,早晚都使用保濕乳液(如果你是油性皮膚應該採用無油配方)。但是如果你白天做了運動,可以在運動之後清潔臉部。
  適合白天的眼影色彩
  無光,化妝師建議你採用淡金或淡銀色眼影修飾你的眼部,因為這兩種顏色與白天的光線十分搭配,使你整個人顯得光彩照人。
  讓淺色唇彩豐潤你的嘴唇
  和眼部色彩的使用要領一樣,深色唇彩使嘴唇看上去不夠豐潤可愛,想得到動人櫻唇,化妝師建議你採用貼近自然的淺粉色系列或者先在手心調勻色彩之後再塗在嘴唇上。

  保證護膚品的清潔
  使用護膚品前請洗手。每次你把手伸進面霜或彩妝盒或其他的什麼盒子,都帶給產品細菌,如果長期如此,細菌的大量積累會導致皮膚受到侵害:紅腫,就像皮膚過敏。因此,在每次使用護膚品或彩妝前請洗手,有可能的話,最好採用有獨立包裝或管狀的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