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方法 省錢又美膚←※ | 台灣美容網

 

A-A+

※→10個方法 省錢又美膚←※

2013年05月11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經濟危機,關稅飛漲……從國外大牌到國貨日化,全都變著法的漲價,但薪水還是那麼多……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看似很困難啊!不用愁,且看小編為你支幾招省錢絕技,讓你不花一分錢,照樣靚靚的出門!

  ●消除眼睛紅血絲
  熬夜、長時間看電腦、戴隱形眼鏡都容易使眼睛裡佈滿血絲。連續三天用熱水沖飲枸杞子茶,紅血絲問題便會逐漸好轉。枸杞是常用滋補藥物,性平和,味甘甜,有滋補肝腎,強壯筋骨,養血明目之功效。自古就被用來明目,所以老百姓又把它稱做「明眼草子」。
  ● 軟化硬皮
  把肘部當成搾汁器,套上半個檸檬轉兩轉,再把檸檬撕下一半,擦擦其他厚皮部位,如膝蓋、腳跟等部位,硬皮軟化指日可待。但要注意,不要擦拭皮膚損傷的部位。
  ● 護手
  可在清潔液中加少許食醋糅合後在臉部作適度按摩,然後按摩手背手掌,再用清水洗淨,可使皮膚光潔幼滑。
  ●收縮毛孔
  取3把大米,倒到半盆溫水中,攪拌2分鐘。等待水溫冷卻後再用來洗臉,將化妝棉在水中浸濕,從上往下擦,可反覆多次,這樣有助於收縮毛孔,適合每天使用。
  ●延緩衰老
  把富含偏硅酸的礦泉水直接噴在臉上,用手輕輕拍打,在為皮膚補充水分的同時,使礦泉水中的偏硅酸被充分吸收,從而增加皮膚彈性,舒展面部的細小皺紋,延緩皮膚衰老。
  ●肌膚補水
  檸檬保濕平衡化妝水檸檬去皮:拿一個檸檬,將檸檬去皮切成塊。調配檸檬水:全部放入搾汁機中,搾到變成汁液再倒入純淨水中,比例為1:1不要直接往臉上用。
  ●皮膚粗糙
  每晚睡前做過面部清潔工作後,以食醋:甘油=5:1的比例調成混合劑,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可以睡眠過夜,也可在半小時後以清水洗淨再塗晚霜睡眠,經兩星期左右,皮膚明顯白滑。
  ●改善皮膚色素
  將250克核桃仁浸於500克食醋中,將瓶口密封,十天後即能飲用,每日飯後飲二湯匙,能改善皮膚粗糙、晦暗的亞洲婦女肌膚色素,是又便宜又有益的食療。
  ●褪減臉部色斑

  用同樣方法以500克食醋浸泡250克黃豆,時間需要15天,一樣將瓶蓋密封,之後每日取10至15粒醋浸黃豆在早餐後嚼食,對褪減臉部色斑很有功效,同時有降低膽固醇和改善肝功能的效力。
  ●另類睫毛夾
  手邊沒有睫毛夾?那該怎麼搞定睫毛?用勺子吧!哪怕是塑膠的勺子也可以的。把勺子彎曲的弧度與睫毛的弧度相連, 然後再塗上睫毛膏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