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古代美人護膚保養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法國古代美人護膚保養絕招←∽

2013年08月26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16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瑪麗王后Marie An-toinette是法國歷史上的時尚先鋒,她的美容方法、穿衣造型都成了當時上流社會貴婦人們爭相模仿的對象。對於她的驚人美貌,世人總是議論紛紛,甚至有傳說她吃了返老還童藥。但可以肯定的是,她正是櫻桃化妝水的發明者。即使十八世紀的法國戰亂紛紛,她依然奢侈無度,派遣數百名侍從用櫻桃為她製作化妝水。
瑪麗王后Marie An-toinette是法國歷史上的時尚先鋒,她的美容方法、穿衣造型都成了當時上流社會貴婦人們爭相模仿的對象。對於她的驚人美貌,世人總是議論紛紛,甚至有傳說她吃了返老還童藥。但可以肯定的是,她正是櫻桃化妝水的發明者。即使十八世紀的法國戰亂紛紛,她依然奢侈無度,派遣數百名侍從用櫻桃為她製作化妝水。
  她的美容秘笈一:天然櫻桃香水
  瑪麗王后喜歡借助櫻桃香來展現自己的魅力。每次洗完澡後,她會在身上塗上滿滿一層櫻桃汁。她甚至還在房間裡裝飾數千枚櫻桃,輕鬆俘獲了路易十六的心。
  小編解析
  在歐洲大陸,人們早就發現了櫻桃對肌膚的益處。它可以緩解皮膚炎症和疼痛,被稱作皮膚的天然阿司匹林。櫻桃富含維生素C,能增加皮膚的通透度和白皙度,如今更被廣泛應用於美白產品中,用以提亮膚色。

  美人計推薦:DIY調配櫻桃妝前水
  先用紗布把櫻桃的汁液擠出,然後在其中加入1小勺蜂蜜、1大勺清酒攪拌均勻即可。化妝前,將保存在冰箱中的櫻桃混合液取出,用棉片蘸取少許,像搽乳液一樣塗在臉上,可以增加肌膚的持妝力。她的美容秘笈二:紅酒
  在路易十六時代,紅酒還是只有在高權位的貴族舞會中才能喝到的飲品,但作風奢侈的瑪麗王后不僅把它當成日常飲料,還將紅酒倒滿整個浴池沐浴,盡情享樂。
  小編解析
  用紅酒沐浴,能夠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從而排除體內垃圾。近年來,紅酒的美容功效更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成為護膚品中的熱門成分之一。大S更是紅酒護膚品的忠實擁躉。的確,紅酒中的酸性物質能有效去除死皮,而葡萄中多酚的抗衰老能力更是維生素E的50倍,低濃度的果酸還有助抗皺,這令紅酒成為抗衰老護膚品中的的當紅成分。

  美人計推薦:DIY紅酒面膜
  準備一塊濕的紗布,擠去多餘水分。將紗布敷在清潔後的臉上,再用化妝棉蘸上紅酒滴在紗布上敷臉。等到紗布差不多變干時,將其取下,用溫水將臉清洗乾淨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